※同人向

※OOC

※BL

※無視年齡

※不喜勿入

今晚是聖誕夜,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這是我和悶油瓶在一起第一次一起過的聖誕節,我很費心的準備了材料。

可!是!

那個悶油瓶到晚上11點都還沒現身,枉費小爺我等門等那麼久。

我一邊罵罵咧咧一邊要關燈睡覺。

「狗日的,明明早就提醒過他要早點回來。」

嘖,該不會在墓裡遇到了甚麼被困住了吧?

不會不會,那個悶油瓶可是連粽子都要給他跪的粽子王啊!

可是......那麼晚了還不回來到底是怎麼了?

這樣想著的同時,門口卻突然有了聲響。

娘的,小偷?!還是悶油瓶?

我躡手躡腳的拿起棍子,畢竟還不確定是誰。

「吳邪,是我。」悶油瓶把玄關的燈打開。

我看著他,腦子頓了。

我眼前的悶油瓶一身血汙,衣服還有幾處破洞。

「你他娘的是去哪了?!」我激動地上前抓住他的衣領。

「吳邪,我累了。」悶油瓶只是淡淡地看了我一眼,眼神裡有深深的疲憊。

說完這句話,他就往浴室走去。

狗日的,這麼冷淡是怎麼回事?

「唉。」我認命的往房間走去,拿了藥品還有繃帶。

「小哥?」我在浴室門外試探地叫了一聲。

沒有回應。

不會暈在浴室裡了吧?!一想到這我就怕了。

不對不對,悶油瓶30天不睡覺都行啊。

還是中了甚麼招?

我在往裡面喊一聲:「小哥?」

還是沒有回應。

天啊還是太累了睡倒了?

我想起剛剛他眼裡的疲累。

他是幹甚麼去了?那麼累......

唉,不會有女人跑來倒貼然後就這樣收了吧?

我有些不安地想。

不會不會!張起靈是誰啊哪會那麼隨便。想我當初還不是追在他後面跑追得很辛苦才把人帶回來。

嘖、要相信他啊啊啊。

「小哥?沒回應我就進去了喔?」我皺了皺眉。

「我沒昏,你先去休息吧。」悶油瓶冷淡地說。

狗日的,這樣就想把小爺打發走?他幹了啥虧心事?

我去看了看時鐘,只剩10分鐘就12點了。

「小哥......你怎麼了?」我又跑去浴室外。

「沒事。」悶油瓶冷淡的聲音把我的心狠狠地刮下一層皮。

「張起靈你他娘是怎樣?!下了個斗回來就變成這樣你到底想怎樣?想小爺不管你?好!你今晚就給小爺睡客廳!」我怒道。

說完這句我就踩著沉重的步伐回臥室。

狗日的,那個混帳悶油瓶。

娘的,當小爺我沒脾氣啊?

可惡......剛剛我說完也不見他有甚麼表示。

操!他不會真有新歡了吧?!要是這樣他的冷淡到還真有的解釋。

唉,我才想著怎麼會有個大男人這樣喜歡著我呢。悶油瓶果然還是個男人啊。

我想著,嘴角微微露出苦笑,眼眶卻忍不住濕了。

不想了不想了!我一個男人幹啥像小姑娘家的一樣委屈落淚啊!

我昏昏沉沉的睡下。

沒多久,我就只覺得眼睛有點濕濕的......天啊怎麼連睡覺都要哭呢。

嗯?不對!好像有個軟軟的東西在我眼睛附近......

我張眼,就看到悶油瓶把我的眼睛結結實實地舔了一遍。

「給小爺去睡客廳!」我踹了悶油瓶一腳。

「你哭了。」他只是很冷靜地抓住我的腳。

「要你管!」我怒。

「為什麼?」他一臉不解。

「乾你屁事!」我不客氣地道。

「吳邪。」他的眼神變得銳利:「你想了些甚麼。」

「管那麼多幹啥?滾!」我慌了。

「......」他看著我,手卻不老實了起來。

只見他一手抓著我剛才踢過去的腳,另一手把我的睡衣撩起來,在我胸前逗弄。

「張起靈你別給小爺耍無賴!」我羞紅了臉,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很挑釁的看了我一眼,抓著我的腳的那手慢慢往上揉捏,因為我的腳現在在他的肩上導致我現在根本無法動彈。

「張!起!靈!」我咬著牙。

他看都不看我,嘴巴沿著我的喉結慢慢往下啃咬,狠狠地疼愛了胸前的紅纓。

現在他的左手和嘴巴都在我胸前,右手套弄著我的分身。

「哈啊......張起靈......停、停下!」我眼角泛淚。

悶油瓶沒有理我,只是在我身上種下一顆顆草莓。

「張起靈你他娘的給我停下......」這時候、照著平常應該要停了啊......

「今天,做整套?」他吻了吻我的額角。

「滾!!!」我雙手把他往外推。

他皺眉,抓住我抵在他胸膛上的手,壞心眼的舔舐手指。

「不......不要......住手、張起靈......停、停下!」我哭喊著,奮力掙扎。

「吳邪。」他看了我一眼,我被他眼裡的情慾嚇到了。

「你在亂動我就不敢保證我還能有理智了。」他瞇起充滿情慾的眼睛。

「小哥、張起靈......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我抱住他的後頸,把臉埋在他的頸窩那裡,哽咽地說。

「斗里有機關,我是第一個進去的。」他摸了摸我的頭:「機關就是春藥。」

......握操哪個墓主人那麼變態?!在墓裡面放春藥?!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躲著你的原因。」他嘆了口氣:「誰知道你那麼愛胡思亂想。」

「你不早說?!」我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往後扯。

「嘶--」他被扯的痛到眼眶微微泛淚光。

「早說我就......」看到他那微微期待的眼睛,我就想使使壞心眼。

「就一定不去吵你!」我哼了哼。

「......」他把在我身上的手默默收走。

「哎?」我眨了眨眼。

「對不起。」他下了床。

「小哥?你犯啥蠢?」我疑惑地抓住他的衣襬。

「你不願意就算了。」他認真。

「那你中的藥?」我瞠目結舌。

「我去沖冷水澡。」

「得了吧,到時候感冒還要去看醫生。」我朝他拍了拍我旁邊的空位:「你要做就做啊,婆媽甚麼。」

「可以?」他眼睛裡有淡淡的光芒。

「不要我睡了......」我準備轉過身。

他捧起我的臉,靈活的舌頭在我口中肆虐。

「唔......姆嗚!哼恩......」我笨拙的回應他。

真是,明明接吻過那麼多次,怎麼我的吻技卻不見成長。 我懊惱的想。

悶油瓶的吻技向來很好每次都能把我吻的暈頭轉向的。

他一手玩弄我的乳頭,另一手在後穴口搓揉。

我有些懊惱地瞪了他一眼。只見他一笑,分開了我倆緊貼的唇,賣力的吸吮另一邊的紅色茱萸。

「咿!哈啊、嗚......小哥、小哥......痛。」他把一根手指擠進我那小小的幽穴。

「忍忍。」他從我的胸前一路啃咬到大腿內側。

悶油瓶的口技很好,吸吮、輕咬一下子就讓我洩在他的口中。

他這時讓手指出來,抬高我的腰。

「小、小哥......?」我疑惑。

他的舌頭竄進我的後庭,我剛剛發洩出來的濁物混合著他的唾液慢慢灌進那緊窄的通道。

「呀啊!嗚......」一個年紀已經有2開頭的大男人,當然知道這是必要的前戲不然一下一定會很痛。

他空出來的手套弄著我的分身,還不忘照顧那兩粒蛋蛋,讓我差點又洩了一次。

「唔......好了、張起靈......可以了、快進來......」我用手臂擋住自己的臉,說著讓自己會想跳坑的話。

悶油瓶聞言,掏出他自己那已經腫脹到冒青筋的傢伙,就算已經看過不少次我還是不免吞了口口水。

娘的,要是擴張的不夠,我豈不是要痛死?!

我嘆了口氣,痛死就痛死吧。總好過折磨著那個一直寵著我的人。

不是不知道他對我有多好,只是因為他總是跑去賣命,完全不理會我的諫言而無視他的貼心。

我勾住他的脖子,向他索吻。

他很熱烈的回應著我,同時把那根凶器慢慢放進我的體內。

我痛到飆淚,睜著泛淚的眼看著他。

他安撫似的舔弄著我的嘴。

套弄著我分身的手為了讓我分心而更快速地套弄。

「哈、哈啊......不、不行了......要去了......」我喘息著,胸前只有一邊被愛撫的蓓蕾讓我更加難耐。

自己把手伸去搓揉另一邊,藉此分散掉一些注意力。

「吳邪,放鬆。」悶油瓶低啞的聲音在我耳邊。

「嗚......哈啊、嗯......唔呀!」我很努力的不去注意,奈何他的那裏實在太大了......想不注意都難啊!

「吳邪,好緊。」他微蹙著眉。

「你閉嘴。」我低聲罵道。

他的笑聲從喉頭發出,真是該死的好聽。

「哈、哈啊......哼~」我把他往身下壓,他就順勢倒在床上。我抓著他還沒完全進去的那裡,坐了下去。

「嚶!哈嗯......」因為同時被貫穿的痛楚還有被充滿的快感包圍,我喘息著。

「可以嗎?」他有些擔心的看著我。

「廢、廢話......你不動嗎?」我紅著臉問。

「要配合我啊。」他眼角帶著笑意。

我笑得更歡了,要看到悶油瓶的笑容是何等的不容易。

我和他一上一下的擺動腰,在我高潮第二次後,他也洩在我的體內。

「吳邪,累嗎?」事後,他抱著我問。

「你覺得呢......」我近乎脫力的軟倒在他懷裡。

「以後要幫你加強體力。」他咬著我的耳垂。

「得了吧......我明天還要開店啊......」我哀號。

「你爬得起來?」他懷疑地看著我。

「......你今天話怎麼那麼多?」我咬牙。

「聖誕快樂。」他在我臉頰印下一吻。

「嗯!聖誕快樂。」我笑彎了眼,沒想到這個悶油瓶竟然知道。

我倆沒資格去領那結婚證書,只能在這個小窩裡彼此安慰,但那又何妨。

我們還有彼此呢!

------------------------------------------------------------------------------------------------------------------------------------------------------------------------

(隔天)

黑眼鏡:小三爺啊昨天張起靈有沒有好好疼愛你一番?

吳邪:你怎麼連這個都知道?(疑惑)

黑眼鏡:哈哈這就是咱家小花出的主意啊告訴你啊......啊啊啊小花你幹嘛踢我?!(哀號)

小花:你閉嘴!

吳邪:所以昨天小哥會中春藥是你們......(黑線)

小花:哈哈別在意哈。(掛電話)

吳邪:......張起靈!

小哥:?(疑惑)

吳邪:你早知道了?!

小哥:(點頭)

吳邪:(怒)

小哥:我也是後來才想到的。

吳邪:你們幾個渾蛋害我現在不能開店!!!

------------------------------------------------------------------------------------------------------------------------------------------------------------------------

後記:

大家好久不見我又來發糖了www

這次是瓶邪喔喔喔喔!

小三爺炸毛的樣子也很可愛的(o

不過好久沒打H文了好像有點生疏((嘆氣

啊啊希望大家還是喜歡w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