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碎視角

※文筆生疏

※虐文慎入

※OOC有

 

以下正文......

 

 

「冰炎,一下還要去下個任務地點,恢復一下吧。」我隔著面具,對著搭檔說道。

「嗯。」搭檔只是依然冷淡地回答。

「走吧。」縱使我想再多和他獨處一會,卻也明白他再不休息身體會吃不消。

「嗯。」他淡淡地跟著我走了。

又一個任務,我們依然是最年輕最強的雙人搭檔。

--可我們也僅只是搭檔

再多的,我不敢奢望。

回到學院,看著他關心著褚,心裡有某種名為「忌妒」的東西再燃燒。

--冰炎,是我的......前幾年,的確是。

現在、他是褚學弟的......而我、只剩下「搭檔」這個身分能夠待在他身邊。

他永遠永遠都不會是我的,早在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

為了他不管怎樣我都願意,所以我才願意在他失蹤時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他,哪怕我有生命危險。

歲的擔心我明白,但我卻不想、也不敢去正視歲。

在我最傷心最難過最失魂落魄時,是他陪著我。

而我,因為他那點不足掛齒的關心而喜歡上他......這一切是如此的荒唐可笑,卻又......令人安心。

不得不承認,他的一言一語都把我從深淵之下拉起。

我喜歡他--在心裡如此的吶喊,想和他說卻又不敢讓他發現。

我不敢想像失去他之後的一切,寧可維持現在這樣也不想失去他。

我知道的,冰炎未來要回到千年以前接掌冰牙族,他不能在這留下任何情感。

包括,我、褚學弟。

褚學弟喜歡他,我也知道。

--而褚學弟也比我更接近他。

可是我們都得不到他的愛情。

就算我們再怎麼喜歡他,他依舊只能視而不見、無視這些情感。

看著他,就算我的心再怎麼撕裂,我依舊說不出一句-

-我愛你。

看著歲,我知道他很重視、捨不得我,但 這是我選擇的路。

再怎麼累再怎麼辛苦,我還是要堅持下去,直到這段旅程結束。

等到他回歸千年、等到我死去。

直到這之前,我不會捨棄這份情感。

 

 

--80年後--

「冰炎......」我躺在床上,眼角噙著我97年來從未留下的淚。

如今,你已經回到千年以前,離開了我、捨棄了你的搭檔。

而我,還是停留在原地,不斷地想念你、不停地想念我們以前的時光。

「碎。」當熟悉的聲音在我身旁響起,我哭了。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只是,這句話,我再也無法說出口了。

「笨蛋,不要隨便丟下自己的族人。」我笑著,淚水卻奪眶而出的出賣了我。

「謝謝你。」他伏身,輕輕在我手被烙下一吻。

「再......見......」我用盡一切力氣,慢慢地闔上了雙眼。

最後一刻,能見到你已經夠了。

冰炎,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同人 冰夏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