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OOC有

※安迷修X雷獅

 

「大哥...你這樣......」卡米爾看著雷獅,頭一回出現「這樣的大哥讓人好想保護」的感覺。

「卡米爾,閉嘴。」雷獅表情扭曲,口氣比平時惡劣了好幾百倍。

「是的,大哥。」卡米爾默默地轉開頭。

「早啊,雷獅...老大?」海盜團的在發現了雷獅的裝扮後一楞。

雷獅甚麼都沒說,氣沖沖地出門。

「雷獅老大...和安迷修怎麼啦?」帕洛斯看著卡米爾,問道。

卡米爾只能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這時候穿著女裝的雷獅黑著臉去和安迷修"約會"

「早啊,雷獅,我們……」安迷修看著自家同性戀人穿著女裝,卻意外地合適,還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早、安!」雷獅從牙縫裡擠出這兩個字。

「那個,你怎麼穿成……」安迷修怔怔地看著雷獅向自己走來。

「……」還不是你前幾天在看什麼見鬼的言情小說!!!還一臉嚮往和女性約會的樣子!!!!!雷獅的臉瞬間扭曲。

「呃…總之先去吃早飯吧。」安迷修像對待女性一樣溫柔的對待雷獅。

雷獅的臉色隨著安迷修有禮貌的態度逐漸轉黑,結果就是他們一回到家雷獅就對著安迷修怒吼:「你有沒有搞錯!!!!我是男的不是女的!!!!!!那麼想和女的約會你怎麼不去和艾比在一起?!省得我還要穿女裝!!!」

「......嗯?我沒有想和女性約會啊。」安迷修一臉懵逼。

「......去你的!」雷獅氣得一把扯掉頭上的假髮,怒氣沖沖地坐到沙發上。

安迷修只是默默的倒茶給雷獅。

雷獅愈想愈氣,杯子都被他捏出裂痕了。

「雷獅,你到底在想甚麼?」安迷修皺眉。

「我在想什麼?怎麼不先想想你自己在想甚麼!」雷獅氣炸。

安迷修看著雷獅,嘆了口氣:「我不知道你今天這樣打扮是為了什麼,但我覺得要是你穿成女裝我還照原本的態度對你,我認識的朋友會覺得很奇怪。」

「......」雷獅雙手環胸,一臉不爽。

「...唉......」安迷修無奈的搖了搖頭,誰知雷獅卻因為他這個動作而暴怒。

「安迷修!!!」雷獅揪住安迷修的衣領,一臉怒意的騎在他的身上。

安迷修被他壓在沙發上,原本個子就比雷獅矮的安迷修這時平視就只能看到雷獅的胸口,而雷獅剛剛的動作實在太粗暴,把襯衫的扣子弄落了幾顆,露出了漂亮的鎖骨及胸口。

「嗯?」安迷修看著愛人的胸口,心不在焉地聽著雷獅叫他。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雷獅更生氣的把他整個人提上來一些。

「雷獅...」安迷修聲音低啞。

「啥?」

「......」安迷修很認真地思考應該在他同意下才舔他鎖骨還是用舔他鎖骨這招讓他消氣。

「你要不要說話!」雷獅一臉不耐。

「不要。」安迷修決定用最快速的方式讓他消氣,然後就直接湊上前舔吻著他的胸口。

「安迷修!!!!!」雷獅炸了。

「嗯?」安迷修翻個身,埋頭在雷獅的胸口,繼續他的計畫。

「你、你給我......唔、停下......。」雷獅隨著安迷修的動作漸漸失了力氣,只能夠紅著臉喘息。

「消氣了嗎?」安迷修見雷獅沒再掙扎,笑咪咪的抬起頭。

「......」

 

下集待續(?

下集有肉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凸世界 安雷 BL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