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還真是適合得不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褚,小心一點。」學長拎著我的領子,低聲在我的耳邊說。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你是鬼啊?

  「褚…………」學長的聲音中帶點危險。

  「嗚哇!學、學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拜託你老大,這裡是峽谷耶!峽谷!!!!!!!很危險得你知不知道!!!!!!

  「哦?褚你……在擔心我?」學長的聲音帶了點戲謔。

  …………………」我聰明的選擇了保持沉默。

  「褚?怎麼了?」白光一閃而逝,學長的臉瞬間在我眼前放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啪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褚……………」學長瞇著眼睛。

  「啊啊啊啊啊!!!!!!學長對不起!!!!!!」所以拜託你別巴我頭!!!!!!

  「嘖!算了,不和你計較了。」學長站起身懶洋洋的向我丟下一句話:「自己檢查有沒有受傷,這次去的地方可是含有劇毒的汙贓之地,有事我可不負責啊。」

  ……………怎麼不早說!!!!

  看著我急急忙忙用法術檢查身體的學長瞥了我一眼,就對我說:「自己好好檢查,我要去洗澡了。」

  「喔,好!學長再見!」我完全沒覺得不對。

  「再見你個頭!!!!!!」學長怒吼:「我又不是要去哪裡,還是和你待在同一個地方!!!

  「學、學長對不起!!!!!!」我閃過他的腳,而且…………還順便跪了他老大。

  「哼!」學長轉身就走。

  唉唉~學長明明還很年輕,幹嘛那麼老成哪?

  「褚!!!!!

  「學長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見學長一臉殺氣我連忙說:「學長,你、你不是要去洗澡………………?

  「你再腦殘試試看!!!!我可不確定我會『如何』處置你的啊!」學長哼了聲,就轉身進浴室了。

  !學長………好可怕哪!

  !!!!!!學長我只是在亂想,其實你人很好,也很強的!!!!!不要在意賤民的閒言閒語!!!!

  …………唉,我竟然悲慘到要稱自己為賤民了。

  ……不過要不要回我房間了啊?雖然有點想洗澡………但比起生命安全身體不乾淨實在不算什麼。

  「褚,換你。」學長光著胸膛出現在我面前。

  「咦?!啊啊!好的!!!!!」我慌亂了一下。

  冷眼瞥著我的學長一聲也沒有出。

  「呼…………」學長給人的壓力真的好大哪。

  快速沖洗後我就拿起東西,丟下一聲:「我回房了。」就衝回房間。

  我真的還不想死!!!!!!

  唉。也累了一天,我倒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隔天~~~~~~~~~~~~~~~~到了

 

  『鈴~~~~~~』啊啊~看來今天手機的心情很好呢~

  「喂?」誰啊?太早了吧?我還在睡耶。

  「喂?漾漾出來玩!」喵喵很愉快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喔。」這麼早叫我就是為了要出去玩?

  「抱歉,褚今天要陪我出任務。」學長冷冷的從我手中拿走手機。

  「學、學長!…………別這樣啊啊啊!!!!!

  「好吧!那漾漾和學長加油呦!」喵喵很果斷的掛了電話。

  ………學長…………」你明明沒有和我說啊啊啊!!!!!

  「怎麼?我突然興起的,不行嗎?」學長挑眉。

  「沒、沒有………」我又被迫屈服於淫威下了………

  「褚!

  「學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唉。被學長踢到連閃躲動作都好自然啊 ………

  「走!」拎著我的領子,學長邁著大步走

  「學長自己走啊………」而且你走得太大步了啦!

  「喔?不過你走得太慢了。」

  …………」太霸道了啦!!!!!我抗議!!!!!!!

  「哼。」學長哼了一聲,但沒有把我放下來…………應該說是站著得時間不到一秒。因為學長…………把我抱起來了啦!!!!!

  「學長放我下來!!!!!」我尖叫。

  「吵死了,閉嘴。再不閉嘴我就用法術幫你閉嘴!」學長皺眉。

  …………學長…………我的人權何在!!!!!!

  「嗤!你認為你還有人權?」學長嗤笑了一聲。

  ……………」唉,和學長在一起的確沒有………

  「褚!!!!」學長低吼。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因為…………只要和這群火星人之中的一個在一起都不會有人權!!!!

  「知道就好。」學長抱著我繼續走。

  「學長我能自己走!!!!!」路人的眼光都很怪耶!!!!

  「不抱著你難道要扛著?」學長瞥了我一眼。

  ………我不能自己走嗎?

  「不和你有肌膚相觸誰會知道你屬於我?」學長在我額頭上親了一口。

  「诶?

  「笨!當然是要和大家宣示主權啊!!!」學長不知哪來的手敲了我的頭。

  「诶?欸欸欸欸欸———!!!!」所以從一開始就只是因為這樣???

  「不然你以為呢?」學長飛快的瞥了我一眼,就丟下傳送陣。

  「嘿嘿嘿………」我傻笑。

  我知道,和學長在一起,和他相愛,是我這輩子,最、最幸福的一件事!!!

  只要和學長在一起,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啊~這輩子,只會愛『你』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