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一群混蛋!痛死了啦!」我捂著傷。媽咧!太深了吧!不過就是把破空之門打開讓原世界變成三個世界而已嘛!真是不留情。

  「去!就連翅膀都受傷了!」看來翅膀是不能用了吧!

  「那個混蛋在哪!竟然讓原世界分裂了!!!」哇啊!國王親自來砍我!

  「父皇,就算殺了他也無濟於事。不如多多炎就能讓世界回復的方法。」一個女的說話了,那他一定就是公主了,所以是個美女吧。畢竟看過畫像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不殺了他難解我心頭之恨啊!!!!」國王憤怒的發言傳了過來。

  !國王親自來砍我我是該感到榮幸嗎?畢竟很少人會有這個機會。

  「父王,理智點。」咿~~~明明才過了一下而已!!你們也太快了吧!

  捂著傷,收起翼,我快速得向前飛奔。不飛奔哪行啊?!!!如果被抓到就不只是說句「啊哈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可以解決的!一定會被砍頭分屍的啊—!我可不想經歷那種痛!我絕~~~對不是抖M!翅膀不是收起來了嗎?為啥會痛?

  唔啊!看來只能去那傢伙經營的學院了,雖然臉變一下就好了,不過聽說公主殿下也讀那裡,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結果一樣是被分屍!

  「鎖鏈、束縛、收!」啊~~公主您也太膩添了啊?好痛啊!!

  「蒼藍、無限、浩瀚,與我自由。」哼!我也不是弱到秒掛的傢伙!

  我悶哼了一聲,嘖!傷上加傷,公主我和妳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收縛、攻!」公主再送我一個攻擊。

  「天之狂風!」我往後面丟出一招。

  「這個招式」公主啊公主~自己小心吧,我這招可是還有附帶招式哦~

  「嘖!看來今天沒辦法抓到他了。」公主停下喃喃自語,「這招式」後面就被其他聲音蓋住了,沒聽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個死小子!!!!」國王怒吼。

  「父王,先回宮吧。」唉,公主的聲音都是平平一直線,好似毫無感情。

  「但是

  「他似乎還有許多我們不清楚的招式,小心的摸透對我們比較好。」公主不冷不熱得打斷國王未完的話。

  「好吧。」國王一定超~不甘心的!哈哈!

  『咻—』我躲過一支公主射來的箭。

  現在,快去找那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