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今天好冷啊~

據說是帝王級寒流來襲...原世界的台灣竟然也下雪了啊啊啊!!!

奇蹟耶奇蹟!!!平地下冰霰!!有生以來竟然能看到台灣平地下冰霰!

沒錯,我、褚冥漾,現在正在跟學長回到原世界,為的就是!出、任、務!

嗚嗚嗚像這種天氣蓋著被子窩在房間裡耍廢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拖我來出任務?而且還是挑這種冷死人的天氣...

「褚,別抱怨了。等等就好了。」學長用紅眼瞪著我,無奈道。

「嗚嗚~可是好冷~」我往學長那邊縮過去一點,要知道我是正常人...

「唉。」學長嘆了口氣,在我們身旁丟下火符:「這樣好點了嗎?」

「好暖~」我立刻放棄學長,跑到火符的旁邊。

「小心點,不要燙傷了。」學長叮嚀道。

「嗚!」我覺得學長在這大冷天講這種畫挺諷刺的...不過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還是別靠火符太近好了!

在學長解決完任務,火符也消失無蹤。我立刻泡到學長的身邊,抱著他的手臂。

「褚,你到底是有多怕冷?」學長無奈的摸了摸我的頭。

「嗚嗚~都怪這鬼天氣啦~」我欲哭無淚的委屈道。

「是你鍛練不夠吧。」學長冷淡的說。

「嗚嗚嗚學長...」我抱緊他的手臂,一臉小狗樣地祈求他不要拋棄我。

「.......」學長立刻無言。

我就這樣抱著學長的手臂離開任務現場,跟著學長回宮會回報任務。

「嘖嘖~有你們兩個伏特超強的電燈在旁邊,不管怎樣都不怕停電啊~」公會裡有人這樣笑著調侃我和學長。

「所以以後停電我們兩個都不用怕。」學長心情很好的回道。

「啊啊~好羨慕!我也要不怕停電啊啊啊~」

「你只要有和光影村簽契約就不用怕了。」我笑道。

那人瞬間黑線了。

------------分隔線

喔喔喔喔喔喔喔天氣好冷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也想要有個學長當暖爐...........((淚

話說~天冷,大家要穿的保暖一點不然會感冒喔~

#幻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