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妳在嗎?」可恨!要找她時偏偏不在!!!

  「哎~呀呀~親愛的有那~麼想人家嗎?」幽甜死人的聲音傳入我可憐、飽受摧殘的耳朵裡面。

  「別鬧了老妖婆!我想進學院。」我後退好幾步。

  「喔~」妖婆挑眉,「之前不是還沒興趣?

  「咳!」我咳了一聲,「情勢所逼,我被追殺。」

  「喔?說來聽聽吧~」某妖婆表現出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認為說出來也沒差的我從頭到尾全都老實招了。

  「噗哧~哈哈哈哈哈~你也太蠢了吧~」我超~想揍笑個不停的幽,但無奈實力沒人家高,還有很大的可能會被反K一頓,所以還是算了吧!

  「喂!別一直笑啦!到底要不要幫我?」我送她兩枚白眼。

  「哈哈~!咳咳咳!笑到肚子好痛啊~」幽捧著肚子笑著道,「好啊~反正聽起來超~有意思的~

  「因為好玩才幫忙的嗎…?」我無語望蒼天,差點淚奔啊啊啊~!

  一般來說,各種生物都是怕麻煩的個性吧?所以通常都會拒絕這種很麻煩的事情對吧?所以幽的腦袋不正常?啊啊啊~~~明明是我要拜託別人,幹嘛還希望別人拒絕?原來我的腦袋也不正常啊

  ……我很悲哀得發現我很遲鈍,而且等級是超高級的!

  「咳!咳咳!好、好了~我帶你進去~」很艱難的停止大笑的妖婆開口。

  「喔。」我有些緊張,因為掌管者之一的玄個性超~~~打了超、多、死、結!

  「靈~~有人要進學院哦~有異見快發表唄~」咦?不是有五位掌管者嗎?

  「飄和悟去約會~邊執行任務邊放閃閃瞎人~」幽嘻皮笑臉的說。

  「呃」我黑了不只一半的臉。

  「怎麼不說他們已經領結婚證書,度蜜月去了?」靈微笑,緩緩的開口。

   「喔喔!這好像也是有可能的耶!」幽的眼睛好像放出一堆光芒,讓人有點無言。

  「有人度蜜月度兩年的嗎?」一旁的玄不冷不熱的開口。

  「啊難不成他們已經在外頭定居生小孩了?」幽歪了歪頭,疑惑的道。

  ……」玄無言的看了她一眼,說:「其實你能夠使用靈試探測看看。」

  「啊不管他們了啦!」幽甩了甩頭,指著我說:「他要入學。」

  「嗯好呦~」靈微笑站起:「我去拿入學資料單來。」

   「玄呢?有沒有要發表一下意見?」幽歪頭看著玄。

  ……沒有。」玄沉默了一下,皺著眉說:「反正他實力不錯可栽培,年紀輕輕就有一項很大的成就了。」他若有若無的瞥了我一眼。

  「呃……抱歉。」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用道歉啊~反正你現在就有這麼一個大成就,想避未來一定會更好咩~」幽笑嘻嘻的拍拍我的肩。

  「呃……」我該高興嗎……?

  「放心啦!學院裡面不會被追殺的!」幽豪邁的勒住我的脖子。

  「不我是擔心我的未來。」我迅速的推開她。

  拜託,他在勒我連命能不能保住都是個問題!

  「給你,填好再交給我就好了。」靈微笑著將紙遞過來。

  「好的謝謝妳。」我連忙接過並回以一笑。

  「不客氣。」她又將筆遞過來。

  就這樣,我成為了YaDisi學院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