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這制服會不會太精緻了點?他們不會都把錢砸在制服上了吧?

嘖嘖~他們的錢都哪來的呢?畢竟我聽人家說很便宜,不過我是他們「特別」找進去的,所以學費全免就是了。

算了算了,反正在想下去也只是增加腦容量負擔罷了,丟一邊還比較快。走了~去學院了~

因為懶得想事情,所以啦!我現在邊發呆邊去學院~

好像怪怪的?算了算了~不理他了。

?你問我用飛的?

~你也太沒創意了吧?再說我翅膀都受傷了飛屁飛啊!而且哪個人說天使就一定要用飛的??

?走的?

哼哼~我哪有那麼勤勞啊?

?答案?

哈哈!我哪有那麼好心?當然自己猜啊!

猜吧猜吧~猜出一個答案來~

欸欸~不理我啦?唉唉現在的人耐心還真差。

好啦好啦~看你可憐就和你說唄~就用傳送符啊。那麼簡單都猜不出來。

到校門前我又差點暴走了。

原因很簡單,校門兩旁有白色種族的守衛雕像。

為什麼會暴走?

很好,我現在真的確定你是笨蛋了。在正常商路買也是以千億計算,黑市不用說,幾百兆以上了好嗎?而且他製作困難,失敗率極高,以守護為主攻擊為輔,殘次品就只有守護,最好的等級就是兩者兼備,而且極品中的極品更強!他還能夠治療自己人!可是會分辨人的!而且治療能力超強,一般人絕對比不上,現任治療公會主席也要謙虛五分!

  我緩慢的走進學院,想要把眼前的景象盡收眼底,未來好生研究,不~~~

  學院內還有更好玩的!

  與外面代表聖潔與光明的白色守衛不同,學院中是代表墮落及絕望的黑色守衛。

  黑色守衛除了名稱及代表不同,性能與價錢也有大大的差異,黑色守衛專攻,防守能力並沒有很強,殘次品就只有攻擊,不過最好的產品不僅攻擊能力一等一的強,防守能力也堪比中等偏高品質的白色守衛,而且還能增加己方人員的戰鬥力!價錢嘛~因為他的製作更艱難,需要使用的能力都是高級而且很複雜,所以價錢在正常通路就以兆計算,黑市的話~根本就有價無市的好嗎?畢竟好東西都嘛自已藏著用,哪個笨蛋會拿出來賣給別人,自己用都來不及了!

  不過……學院哪來那麼多錢?這些都是以兆計算的,基本上就算是擁有許多資金的名人也沒這個錢買那麼多。更何況學院門口和進來的這裡就已經四十個以上了,正常人都不會花那麼多錢來買的。

  ~怎麼辦哪?我突然覺得好興奮哪~不知道學院中還有哪些有趣的事物?啊呀呀~好想先參觀的說~不過不先去教室報到是不行的。我不自覺的勾起唇角。

  高中部甲年風級啊?據說是最可怕的班級?嘻嘻,有好玩的了~我展開笑靨,滿懷愉快的步入走廊。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