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董……」我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未說完的話語卻被迫斷掉。

  「褚同學,對不起要犧牲你。不過總比被亞親手斬斷生命還好吧。」傘董事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是啊!」我笑了。

  「唉。抱歉,不過我不能讓你阻礙亞。」傘董事嘆口氣道。

  「不會,不過原來……我會阻礙到他啊!」我笑。

  不過想想也是,光是身世就完全不同的兩人未來一起走下去也會十分得辛苦啊,不如早早斬斷這份愛戀。更何況……我們之間的那份感情早已被他人的閒言閒語及無法有更多時間在一起而慢慢得被消磨殆盡了啊……現在我們之間也毫無信任了啊。

  「你……想聽解釋嗎?」傘董事猶豫了一下。

  「好!」我堅定的點頭。

  無論如何,即使只是旁人說得,我也想知道他的原因。

『風之精靈,予我破戒。

  靈魂甦醒,肉體死亡。』

  傘董低聲吟唱了一小句,接著就是一堆火星語了~

  『咦?』我站了起來,更正確的說法是—我的靈魂和肉體是真、的、分、開、了!!!!

  「走吧。」傘董轉身,瀟灑的走了。

  「喔。」我小跑步跟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冰漾,特傳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