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好啦好啦~走吧,我帶你回家。」她向我伸手。

……?」家?

「對啊!不然你要住在哪?」她狐疑的看了我一眼。

  ……」呃……也對啦。

  「走!」她拽著我的領子往入口走。

  走到門外後,她非常帥氣得把傳送服一丟,腳一踩,就扔下一句「我帶可愛的弟弟走啦~別太想我們喔~」就到一個房間內了。

  「唔~你穿成那樣太奇怪了啦!我這裡有幾件男性衣服,拿去吧!」她從衣櫃抓出一堆衣服拿給我。

  「喔……話說妳為什麼會有啊?」我歪頭。

  ……我曾經……有一個弟弟……」她的眼神中流露出悲傷:「不說啦!我可不打算讓氣氛變僵硬呢!快快去換衣服吧!」她揮揮手趕我走。

  「喔……抱歉。」我好像踩到她的痛處了。

  「不會啦!」她笑著。

  「話說……」我四處看了一下。

  「幹嘛?

  「換衣間在哪?

  ……那裡。」她無言的指著一個地方。

  「謝謝~」我跑了過去。

 

 

 

  「不錯嘛!很好看啊!」她打量著我。

  「去!再去換幾套來看看,我順便幫你改。」

  「喔~」我再度退回換衣間。

……幾件衣服後……

  「好~就這樣~」她剪斷縫線。

  「謝謝!」她的手藝還真不是普通得好啊~

  「不會啦!小事一樁~

  「對了!頭髮要記得紮起來啊!」她轉過身提醒我。

  「喔。」

  「給!綁髮器在這。」她遞給我一包綁頭髮的。

  「喔。」我接過。

  ……你會綁嗎?

  ……」我很誠實的,搖頭。

  「首先要先這樣……不然就這樣……要不然隨便綁綁也行啦!」她拿她自己的頭髮當實驗品。

  「喔。」

  「你到底會不會呀!!!」她看起來快抓狂了。

  「你是怎樣?!!從剛剛就一直喔喔喔的叫!!!

  ……沒啊。」我手部僵硬的綁起頭髮。

  「還沒!」她把臉湊到我的面前:「你的眼睛完全洩漏了你、有、事!

  「蛤?」眼睛?

  「嗯!眼睛可是會說話的!有時候從眼睛就能讀出一個人的情緒喔!

  「是喔。」可是我一定是那種不管怎麼學都學不會的人啦~啊哈哈哈哈。

  !我幹嘛自我厭惡啊!

  「放心啦!只要你認真學就學的了!」她拍拍我的肩。

  「喔。」

  「啊你到底是怎樣!一直喔喔喔的叫!老娘聽到都煩死了!!!」她抓住我的肩搖啊搖的。

  「猜啊!」我看了她一眼。

  「喂哪有你這麼和姐姐說話的弟弟啊!」她不滿的抱怨。

  「我不就是了嗎?

  「呿!好啦不鬧了,我要去處理公務了~左邊有圖書館,右邊有健身房,一直直走到底就是廁所了。其他我以後有空再慢慢介紹~」她笑嘻嘻的摸我的頭。

  「好啦好啦!快去做事,不用管我沒關係的。」我揮揮手趕人。

  「親愛的弟弟要、乖、喔☆」

  「快去啦妳!

  「唉,真不可愛,都不會撒嬌一下喔!」她嘟嘴。

  「我早就過了那個年紀了好嗎!」我瞪她。

  「喔~

  「快去!!!!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過著吃、睡、閱讀、運動、吃、閱讀、運動、吃、閱讀、睡的規律生活。

  「親愛的弟弟~有沒有想我~」風一開門就撲向我。

  「有、有。」我敷衍的應著她。

  「哪有啊,看到我來就只有開口,臉都沒抬頭!!!」她狀似哀怨的看了我一眼。

  「看得出來就好,那麻煩不要打擾我了。」我看都沒看她。

  「嗚嗚~我可愛的弟弟不要我了~」她的聲音哽咽。

  ……妳到底要幹嘛啦!」我抬起頭來看著她。

  「喔耶!你終於看我了!!!」她歡呼了一聲。

  「要我看妳幹嘛?」我無奈的揉揉眉心。

  「這個~你看!!超漂亮的對吧!」她掏出一個琉璃……應該是琉璃沒錯吧?

  「這有什麼特別的嗎?」我從她手上接過來觀察。

  「有啊!你仔細看看,不然用感覺的!」她認真的看著我。

  「喔。」

  唔,這個觸感很舒適,雖然狀似琉璃,卻又有些不同。琉璃應是冰冷才對,不過這個物品卻有股暖流,而且顏色也很特別。每一個面都有不同的顏色,讓我想起某個人,沒錯!你絕對會記的超清楚的人------五色雞頭。

  不過我懷疑這個琉璃的顏色比五色雞頭的頭髮顏色還多。

  有紅、銀、紫、黑、金、藍、綠、棕、靛、澄、黃……等,每個面都給人不同的感覺,觸摸時的溫度也都有些差距;而且不管是哪個面,都有淡淡的光芒,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氣場。

  這種感覺……「這是精靈與天使的作品吧。」

  「沒錯!不過獸王族及妖精也有參與製作。而且……是冰牙族與木之天使主要製作,獸王族以巴瑟藍姓氏的王族加入,妖鏡則是……

  「水之妖精。」我沒思考就脫口而出。

  「你怎麼知道?」她震驚的看著我。

  ……感覺。」雷多製作的藝術品都會有些透明。

  「你……還好嗎?」她擔憂的看著我。

  「嗯。」

  不知道大家……現在如何了?

  想起幾個月之前,好像就已經有被背叛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冰漾,特傳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