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鏡。」傘董推開了門,訝異了一下:「會長……?

  「小傘~~你終於回來了~~」傘董差點被扇董撲倒。

  「扇,注意形象。」傘董皺著眉。

  「傘,公會會長想找漾漾談談。」鏡董微笑。

  「褚冥漾小朋友……」一個看起來很陰森的人站起來。

  「呃……你好。」不就是他下追殺令的嗎?幹嘛還要找我談?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出聲打斷我的話語。

  「啊不然是怎樣?」我膽子大了……竟然敢和公會會長嗆聲……

  「唉。不是我的意思。」他嘆了口氣:「順道一提,我、是、女、的!

  ?欸欸欸欸欸!!!!!

  那明明就是男人的聲音啊!

  「我聲音比較低不行嘛!」他。。。不,是『她』怒了。

  「對、對不起!!!」我抱頭。

  話說自從和學長在一起後,我好像就常常抱頭呢!這已經算是習慣動作了呢

  「日久深情。」公會會長淡淡的說。

  「以後,就叫我風吧!」她笑了。

  「喔是的。」我愣住了。

  「現在~漾漾小朋友就坐著聽風風解釋吧~我們先出去啦~」扇董推著另外兩位董事,跑了。

  「做吧,不要有壓力。」他優雅的抿了一口茶。

  這樣是要我怎麼放鬆啊!!!

  「唉。總之,我先大概說明一下吧。」他無奈的嘆道:「第一,這不是我的意思;第二,這是由公會裡的幹部投票選擇的;第三,這是少數服從多數喔~我也一樣只有一票。」

  「咦?」這麼說……其實會長的權利也就只有批閱公文嘛!

  「恩,這麼說也沒錯啦!不過麻煩你委婉一點行嘛!」她惱怒的瞪了我一眼:「好,現在和你詳細說明~

~~~以下省略~~~

  「恩,好,我知道了。」我呆愣的看著風。

  「喂喂,別那麼傷心嘛!」她安慰的拍拍我的背。

  「呵。」不傷心嗎……?我早就,麻木了呢。

  「不過……為何妳會幫我?

  「我啊?」她看了我一眼:「你很像貓咪。讓人想保護。」

  「咦……?是喔?」我偏頭。

  「話說我讓你用『另一種身分』活下去?好嗎?」她皺眉。

  「為什麼?

  「因為,我、欠你的。」她頓了一下:「對不起,我沒有在他們背後對你動手腳時就制止;對不起,我沒有懲罰他們沒有遵照我的命令;對不起,我沒有保護你。」

  「謝謝。」我哭了。

  這是被大家背叛後,我第一次感到溫暖。

  「來吧!」她微笑,向我伸出手。

  「嗯!

  「董事們,我們談完了。」

  「那結果就是幫他轉換囉?」鏡董事歪著頭。

  「恩。」

  大家站在四個姐,把我圍了起來,聲音同時響起:

『風之精靈,隨吾高歌;

  祝福之聲,陪伴汝身。』傘董事的聲音虛無飄渺。

『火之精靈,隨吾震撼;

  雄偉之聲,陪伴汝身。』扇董事是強而有力的聲音。

『木之精靈,隨吾守護;

  歌頌之聲,陪伴汝身。』鏡董事的聲音軟軟的。

『幻之精靈,隨吾誦讀;

 淡然之聲,陪伴汝身。』風的聲音有著磁性,讓人不由得專注起來。

『以此,陣法開始!四位的眼睛閃著強烈的光芒。

  「咦?!!!」我的身周閃著光芒,一瞬間,服飾及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漾漾~你看!滿意嗎?」扇董在我面前放了一面鏡子。

  鏡子中的人有一頭及肩的藍髮,服飾是以和服為主,西方的物品點綴其中,而我的武器也沒變,依舊是米納斯。

  「米納斯,謝謝妳。」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沒拋棄我,一直一直幫助著我,真的、謝謝妳!

  『主人,這是應該的。』米納斯的靈體出現。

  「應該的……?」怎麼那群人就不像妳這般,相信我呢?

  『主人』米納斯輕輕的抱了我。

  「我沒事。」我強笑了一下。

  「漾漾小朋友,我們打算幫你改個名~要不要阿~」扇董撲向了我。

  「改、改名?」什麼鬼啊!!!

  「恩,以後你就當我的、弟、弟、吧☆」風走向了我。

  ……?」我當場傻眼。

  「簡單來說就是讓你換個身分活下去啦!」扇蹭了蹭我。

  ……扇董能麻煩妳離我遠一點嗎?」試問哪個董事會像她一樣沒形象啊!

  「嘖!漾漾小朋友不可愛了!」扇董事嘟嘴。

  「喂!以後要叫米莫爾.薩拉了!」風雙手插腰,用很兇的語氣說道。

  「好啦好啦!」扇董抓了抓自己的腦袋。

  「以後,叫我姐啊!」風姐,摸摸我的腦袋。

  ……喔。」姐嗎?唉。算了。

  「安啦!我才不會不相信你呢!我可是很信任你的!!

  「喔。」

  「什麼阿就喔而已喔!」她生氣似的嚷嚷著。

  「不然呢?」我看著她的眼睛。

  現在我才發現她有著一雙翠綠色的大眼,裡面裝著天真與單純,皮膚雖不白,但並不是小麥色,有點黑而已;唇瓣豐潤但顏色不深,耳朵上掛著一雙琉璃翡翠的耳環。

  簡單來說就是美少女啦!

  「你想好了?」她直勾勾的看著我。

  「恩……」欸?等等她聽得見我的想法。

  「一清二楚。」她點點頭。

  ……這樣我還有人權嗎?!!!!」我抱頭。

  「沒有!」她很果斷的告訴我。

  ……好吧算了,反正我從一出生就沒人權這種東西了。

  「節哀順變。」她的肩膀抖動著。

  「哪有偷笑弟弟的姊姊啊!!!」我不滿的抱怨。

  「啊哈哈哈~誰說沒有的,咳!咳咳!我、我就是一個啊!!哈哈哈!!!」她不再遮掩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