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喵喵……」我伸出手想要拍走在前面的人。

  「漾漾怎麼了嗎?」喵喵疑惑的看著我,不過她不著痕跡的閃過我的手。

  這幾天……大家都不願意與我同行,就連吃飯也不同桌,不再找我出去了。

  「不……沒事,我去找西瑞了。」

  「掰掰!」他們都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

  「西……

  「漾本大爺現在在忙著扁人!沒空啦!!!去找四眼田雞他們啊!!

  「喔。」

  我走回黑館,一路上遇到不少找麻煩的人,結果都被我解決了。

  「安……

  「漾漾,我現在要去辦公事,晚點在聊,好嗎?」安因微笑的打斷我的話。

  「恩。」我說不也不行吧!

  「那就先這樣,再見。」他匆匆離去。

  「尼羅!」我叫住從廚房出來的人。

  「漾漾,怎麼了嗎?」只有眼前的狼人依舊溫和有禮的待我。

  「尼羅!太慢了吧!!我都等得不耐煩了!!」蘭德爾的聲音從樓梯傳來。

  「是的,主人我馬上就到!」尼羅溫和的對我說:「漾漾,我先走了,有事再連絡喔!」說完就急急忙忙得走掉了。

  後來我聽到蘭德爾對尼羅說:「叫你離那個妖師遠一點,聽不懂喔!!

  「可是漾漾也沒做什麼啊?」尼羅有些無奈的說。

  「離他遠一點就對了!!

  「唉,是的,主人。」

  「嗯!

  原來他們……

  我苦澀一笑。

  「漾漾?怎麼了嗎?」賽塔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不……沒什麼!」賽塔難道不怕被我牽連嗎?

  「漾漾,你看起來很不好。」他擔憂的看了我一眼。

  「賽塔,不要……再靠近我了!!!

  「漾漾,我不會像他們這樣聽信謠言的,我相信你唷!」眼前的人溫和一笑。

  「可是……」你會被我牽連的阿!!

  「放心吧,我不用怕的。」

  「賽塔……」謝謝你!!!

  「漾漾,要相信自己,時間久了謠言就會消失。」

  「謠言?

  「漾漾不知道嗎?

  我搖頭。

  「喔……」他說了一遍給我聽。

  反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張我和其他女子在一起的照片,而且周圍的女生穿得十分曝露,我則是左擁右抱。

  學長知道後醋勁大發,跑去原世界中傷了那些女子,其中就有我們學院的親人。所以他們就把錯全推到我身上,而且以訛傳訛,謠言越傳越誇張。

  「難怪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多人針對我!!!

  「接著聽下去吧……

  接下來又傳出我透漏袍級任務地點給鬼族之道,造成不小的死傷。

  學長震怒,因為夏碎學長也在那裡,傷勢頗重,黑暗之氣就連月見也別無他法。

  「原來這就是學長對我冷淡的原因阿……」為什麼?為什麼,不願意相信我?

  「漾漾……別急,還有其他的原因。」賽塔輕聲喚著我。

  「嗯!」還有阿……

  在任務地點洩漏後,又有人在守世界網站張貼我中傷公會高層的影像,許多人都跑出來指證,當證人。

  學長因為夏碎學長受重傷的事耿耿於懷,不但沒有出面澄清,而且還放任許多人造謠,任人亂說一通。

  「連學長也不願意相信我嗎……?」我垂下眼簾,忍住想哭的衝動。

  「漾漾……」賽塔擔心的看著我。

  「我沒事!」我強笑了一下。

  「那我繼續說下去了喔!

  還有啊!!!「好!!

  之後,又有人指證我傷害了妖師一族,與鬼族勾結,交易已進行多次,只是掩護得很好。

  公會大怒,妖師出來證實,鬼族中安插著公會的人也都跳出來說我和鬼族的交易內容。

  「漾漾,我、相信你!」賽塔很認真的看著我。

  「謝謝。」我強笑了一下。

  「還有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先回去了。」

  「漾漾,不要放棄自己的心。」賽塔說了一句很高深的話。

  ……再見。」我不知道……

  『喀擦!』我關上門,靠在門上。

  為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不願相信我?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被針對?

  為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遠離我?

  難道就因為我有先天能力嗎?

  難道就因為我和學長在一起嗎?

  難道就只因為我是妖師嗎?

  憑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喀!』有一串東西從我口袋裡掉落。

  原來……是學長房間的鑰匙呀……

  我露出一個苦澀的笑。

  鑰匙,要記得還給他。

  這樣,或許我們之間也能徹底的斷絕了。

  『叩叩!

  「請問是……?」我走到門邊開門。

  一開門,我看到的是我的愛人,但……或許一下,就不在是了。

  「褚冥漾,跟我來。」他面無表情的對我說。

  ……我們已經生疏到讓你不在喊我「褚」了嗎?

  ……好。」我艱難的開口。

  他在前頭帶路,我在後頭跟著,一路上,竟默默無語。

  「我們,分手吧。」

  ……」我沒回答,而是把剛才掉落的第二把鑰匙還給他。

  他收到鑰匙,也等於是知道了我的回答,於是他開口:「褚冥漾,我已公會之名逮捕你,不用費力掙扎,這裡已經被公會袍級包圍了!

  ……為什麼?」我苦澀的低下頭。

  為什麼?

  為什麼連賽塔和尼羅都願意相信我,而你,我曾經的戀人卻不願相信我?

  為什麼?

  為什麼稱自己是『我的朋友』的人也不願相信我?

  人家說,「友情可貴」,難道我這個擁有先天能力的妖師連友情都得不到嗎?

  「你擾亂守世界的寧靜及安危,難道放任你不成?」他嗤笑反問。

  ……」你有,問過我嗎?

  或許我的默然使他認為我認了罪刑,對一旁的人招招手。

  我抬頭,沒有看到妖師一族的人,抑沒看到我老姐。

  「連他們,都放棄我了嗎?」我呆呆的望著遠方。

  「漾漾!!!快跑!我們會拖住他們的!!!!快離開這!」一個人推開我,站在我和學長的中間。

  「我們,不會放棄你!也不會不相信你!!!快離開!」我認出了,那是妖師一族的族長,我的表哥,白陵然。

  現在的他,以及所有的妖師們都帶著面具。

  「妖師一族反叛公會,一律捉拿!!!」學長下了指令。

  妖師一族的人一定要平安!!!!

  我邊跑邊默默的祈禱,使用言靈能力。

  「褚冥漾逃跑了!!!!!!!!」後面一堆人的叫聲及吼聲包圍住我。

  「快!!!快通知公會!!!叫他們……!!!啊啊啊!!!!

  「接收不到通訊!!!靠我們自己了!!!

  「我們不會任你們誣賴我們的同族!」然也是用吼的。

  謝謝……謝謝你們大家!

  「咳!」一支長槍刺入我的胸口。

  「褚同學,對不起。」傘董事淡淡的說。

  「傘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冰漾,特傳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