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天真、太單蠢了,怪不得別人。

  「可愛的弟弟呀~~~」風的聲音喚回了我的思緒。

  「嗯?什麼?

  「米莫爾,一定要對人保持著戒心,答應我!」她認真的看著我。

  「嗯!」經過那件事,我已經對任何人都保持著距離了。

  不知道大家怎麼樣了……?

  「妖師一族的人都沒事!放心吧!」她伸手拍拍我的頭。

  「咦?……」對吼!我忘了她能讀心!!!

  「白陵然很關心你,他們是真心對你的。」她淡淡的說。

  「妳怎麼……知道?

  「我私底下約過他和冥玥,他們都很關心你。」她微微一笑。

  「怎麼會……!」我驚喜的捂住嘴巴:「大家都沒事?

  「只有受傷的,都是輕中傷罷了,倒沒有病危或重傷的!」她篤定的說。

  「謝謝妳!謝謝!」我高興的哭了起來。

  「不客氣,身為你現在的姊姊我當然要幫你啊!」她摸了摸我的頭。

  ……恩。」我低垂眼眸。

  我現在的姊姊是風,不再是冥玥了……

  「你想和她相認也不是不行的喔!」她笑著。

  「咦……?

  「我是你名義上的姐姐,不過你實際上的姐姐是冥玥,所以你都下意識的叫我『風』你沒注意到嗎?」她挑眉。

  「恩……」我點頭表示了解。

  「所以啦~~~你想和她相認我是能幫忙的!

  「拜託了!」我一笑。

  「好了~~~我辦妥了!」這是我和風一個月沒見面再次聽到的話。

  「欸?」我反倒愣住了。

  「欸什麼?我們現在就出發!」她一把抓住我的手。

  ……妳做事效率真好。」太快了吧。

  「哼哼~我誰呀我?我可是公會會長耶!」她笑得一臉得意。

  「好了!走吧!再不走天就要黑了!!!」

  「嗯!!!」我小跑步跟著她。

  「玥,妳來了嗎?」風小聲的和老姐通話。

  「嗯,我來了。」

  在她們兩人通話時間,我觀察了一下周圍,發現有五位袍級在這裡。

  待她掛掉電話,我便拉著她追問:「這裡是哪?」

  「哦,這裡是目前被公會監控的墓園。」風的語氣像是在說【我家小狗生了幾隻幼犬】一樣。

  真是的,明明是一件很重大的事……誒?!!!公會監控的墓園?!!!!我是被通緝的妖師耶!!!!

  呃,不對,我現在換了一個身分了……但我要和老姐想認耶!不會有問題嗎?

  「安啦!有我在。」風拍了拍我的肩。

  「唉……」就是因為妳在所以才不放心啊!

  「喂喂!!我不管怎麼說都是一介公會會長耶!!!」風瞪了我一眼。

  「是喔~」我滿不在乎的說。

  「什麼人!!!」袍級A大聲問。

  「吾乃公會會長:風寧沁.薩拉」風冷淡的回覆。

  「那您旁邊那一位是……?」袍級B瞇眼

  「我的弟弟,怎樣?」風挑眉,一臉不爽的瞪著對方。

  「沒聽說過您有弟弟。」一個會讓我窒息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長。

  ……你應該,不認得我了吧!

  「我有必要把我有哪些家人都讓大家知道嗎?!!!」風顯然也上火了。

  「好吧,那您是找……?」安因?!!他怎麼也在這?!

  我仔細一看,發現袍級AB是奴勒莉和蘭德爾。

 「找小玥!」風冷冷的對他們說。

 「巡司在後頭巡囉。」最後的一位袍級微笑向後方比個位置。

 「嗯!」風聞言大步向後頭走去。

 「會長請留步!!!」一個低沉的男聲從後方傳來。

  「何事?」風皺眉向後看去。

  「會長,請問您找巡司有何事?」男子冷冷的出聲。

  「你管得著?」風挑眉。

  「大長老們要吾等監視您的一舉一動。」男子毫無感情的說。

  「大長老?呵,我不予理會就得意忘形,也來管我?」風冷笑。

  老實說,我從沒看過這樣冷淡,氣質冰冷的風。我一直以為,她很沒威言,所以才會坐視不管那群人的所作所為。

  這樣的風,我不認識。

  我垂下眼簾,想著要如何是好時,手臂突然被人跩住。

  「會長若有事找巡司請便,但非公會人是請和我來。」

  「放、開、我、弟!」風的聲音像是隱忍怒氣般,出奇異的低。

  「不成。」男子的手微微施力。

  「我是誰?」風冷冷的瞪著男子。

  「公會會長。」男子一臉「妳問什麼蠢問題的表情」。

  「那,我和那群長老會什麼的誰大?」風的殺氣四處飄散。

  「當然是您大!

  「所以,我的命令比較重要沒錯吧!」風冷笑。

  「這……」男子的表情很為難。

  「嘛~當然是會長的命令重要啊~賽塔對吧~」奴勒莉笑嘻嘻的把我的手從男子手上拿回來。

  「自然。」我赫然發現最後一位袍級是賽塔。

  「哪哪~所以這位大哥你請回吧~」奴勒莉把對方轉個方向推。

  「是啊~而且我們被下令了這裡非重點人物不可進入的命令喔!」安因微微一笑。

  「你們……」那男子像是在場所有人都欠了他八百萬的便秘表情憤恨離開。

  「會長大人慢走~」奴勒莉笑吟吟的揮手。

  「請小心。」賽塔微笑。

  「恩。」風把殺氣全部收斂起。

  「小弟弟自己要小心哪~」蘭德爾瞥了我一眼說。

  「呃,恩。」我尷尬了。

  之前他們……要是他們之道是我呢?會不會幫著那個男子?

  「不會。」風小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

  ……恩。」現在我也只能相信風了阿……

  風對著我一笑,笑中有安撫的能量。

  「風!漾漾!!」老姐的眸中有淡淡的淚光。

  「老姐!!」我驚喜的向姐跑過去。

  老姐張開雙臂緊緊的抱著我,我也一樣緊緊的抱著她。

  「風,真的……真的很謝謝妳!!!」老姐驚訝的有些結巴。

  「不會啦!而且他也一直很想你們!」風笑著的臉上有種失落。

  「老姐……我好想妳!!!我好想大家!!嗚嗚嗚嗚~~~」我在老姐懷中大哭。

  「我們也是啊……大家都、都很想你!!!」老姐也在哭。

  「大家都、大家都沒事,對吧?」我看著老街,有些驚慌的問道。

  「放心吧!大家都沒事。」老姐微笑。

  聽到老姐親口說我就放心了,因為老姐是絕對不可能騙我的人!!

  「倒是你,沒事吧?」老街抓著我的肩膀,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問道。

  「沒事。」我微笑搖頭。

  除了心痛之外……我真的過得很好。

  「不要說謊,你姐她是真的很擔心你。」風淡淡的聲音響起。

  「漾漾!!!我要聽實話!」老姐扳著我的肩的雙手有點用力。

  「只有、心痛。」我強撐著笑。

  「不要強笑,大家會很痛很痛的!」老姐抱緊我。

  ……」我沒回答,只是用力的抱緊姐。

  「呵,公會會長,你還真背叛了公會啊!」一道陌生的聲音響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冰漾,特傳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