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者何人?!!!」風警戒的環顧四周。

  「吾等乃大長老群,汝有何要說?」較為溫和的聲音在我的後面響起,接著說道:「還請小哥先睡一下。」

  之後,我就沒意識了,只知道有危險,風和老姐不知道能不能應付?

  我醒來時,看到的是一間白色醫療間,月見的聲音突然響起:「漾漾,你沒事吧?我已經幫你把黑暗之氣去除掉了。」

  「漾漾小朋友~你終於醒了~~~」提爾輔長充滿精神的打開房門。

  「這次我一定會把你監禁起來三個月!!!!」越見在輔長身後擠進房間。

  「你們……我在哪裡?風呢?老姐怎麼樣了?」我抓著月見驚恐的問。

  「她們沒事……不過……」月見欲言又止的看著我。

  「怎麼了……?」內心的預感真的是不好的……

  「亞他……」月見苦笑。

  「他怎麼了?!!!能不能帶我去見他?」我抓緊月見的衣服。

  「這……」月見為難的看向輔長。

  「呃……漾漾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輔長轉移話題,但沒成功。

  「有甚麼關係?讓漾漾去見他!」老姐從後面充滿霸氣的把撫長丟到一旁,才轉過來對我說:「只要你沒事,想去哪都行!

  「我沒事,能見他嗎?」我看著老姐,上上下下的掃視,要確定她沒事。

  「沒事就好,我和風都沒事的,跟我來吧!

  「嗯!」我跳下床,跑步跟上老姐。

  『喀……』老姐站在一間病房門前,打開。

  「他在裡面,還有,他其實沒拋棄,不信任你,只是……」老姐急著說。

  「我想聽他親口說,好嗎?

  ……恩。」老姐撇過頭,我看到她的眼角似乎泛著淚水。

  不會的,那麼堅強的老姐,不會因為學長出事而哭的,她可是,可是著名的惡魔巡司啊!!!

  我急忙的奔向躺在病床上的人,門直接用能力關上。

  「學長、學長!!」我輕輕的搖著眼前的人。

  「褚……」學長很吃力的睜開眼睛。

  「嗯!!是我!學長你沒事吧?對嗎?」我明明知道啊……明明知道他的狀況的……

  ……」他沒回答。

  「學長會……」我沒接下去,因為我知道,那種結果不是我能接受的。

  「我會回到千年之前。」他慢慢的說出真相。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不容易又在一起了……為什麼又要拋下我?!!為什麼?!!」我哭著大喊。

  「褚……對不起,但這次我真的傷太重了,一定要回去。」他摸了摸我的臉龐,強撐笑道:「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迷迷糊糊連快死了都不曉得啊!

  「不要……我不要我的人生沒有學長!!!我不要!!!

  「抱歉,還有,我愛你。」這是他最後一次親吻我,我知道。

  「我也……愛你。」我哽咽的抱緊他。

  「褚,相信我,我會對你冷淡從來都不是因為流言蜚語,而是因為那樣才能讓對方放鬆警戒,我和其他人要查清楚才會比較容易。」他抱緊我,吻得更深。

  「恩,我、相信你!!」我哭了,哭得很慘很慘,聽他說大家最近都很不開心,聽他說大家最近發生的種種,直至輔長他們進來。

  「漾漾小朋友,你們該道別了。」當輔長他們面露沉重的告訴我這句話時,我崩潰了。

  之後,學長回到千年以前,而我,回到學校繼續讀書,一切都沒事的,對吧?

  「學長……你一定要平安。」就算我再也見不到你。

  「漾漾,走吧!我們去吃飯!」喵喵勸著不愛吃飯的我說道。

  「漾漾,有我們陪你,陪你走過。」千冬歲微笑,希望讓我有被照顧著的感覺。

  ……」萊恩默默的遞出飯糰。

  「漾~本大爺可以獻身讓你……」儘管舞瑟基頭在搞笑,在讓人生氣,我都笑不出來。

  「謝謝你們,不過我不太舒服,下次再說吧!」每當我強笑著說出婉拒的話來,他們的臉上就會有種情緒,心痛,顯現出來。

  謝謝你們大家,真的。不過我……

  「漾漾小朋友~~好久沒讓大姐姐愛護了呢~~」奴勒莉總是想讓我臉上有更多的表情。

  「漾漾,這個,是會長讓我拿給你的。」尼羅微笑。

  「謝謝!!」我快速的接過,跑回房間。

  不知道風後來怎麼了?

  信中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想見我,無殿見。

  「什麼嘛……幹嘛那麼神祕。」我哭了,不是因為傷心,而是因為我終於確定她沒事。

  「我出去一下!!」當我快跑下樓時,臉上是笑。大家也笑了,音喂,我的笑,不是強笑了。

  「可惡……要在哪裡找董事啊?

  「漾漾小朋友~~你終於來了~~」扇董從我後面抱住我。

  「我要找風!

  「真是的~~竟然都不高興看到我~」扇董嘟著嘴裝可愛。

  「這招沒用。」我笑了笑。

  「好啦!看來要讓你見風你才會高興~

  後來扇就帶我進了無殿,我也看到風了。

  「漾漾,你會想知道你被打暈後的事嗎?」她嘆口氣。

  「摁!

  「是這樣的……老實說他們都只是要讓大長老那些傢伙放鬆警戒才會對你冷淡,不是因為謠言。你昏倒後,他們是我安排的人手,所以自然會幫我。」她的表情有些痛苦:「沒想到大長老他們還有其他魔法,黑魔法。」她沉重的告訴我。

  「那後來……

  「亞之所以會受傷是為了幫你擋住黑魔法。他不願……不願讓你承受如此大的痛苦。」她的眼淚一點一滴的掉落:「漾漾……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顧好你……是我的錯!!!

  「風,你對我很好了,謝謝。」我微笑。

  「還有,會長的位置我讓賢了。」她強拉著嘴角笑:「我讓給公會最支持、能力最強的,我的幫手。」

  「那妳……」我錯愕的看著她,不想她離開我。

  「漾漾,你知道嗎?我從一開始就只是虛幻的。」

  「怎麼會……

  「放心吧,你想我時,就把這個拿出來。」她遞給我一個平安符。

  「有什麼用?

  「能見到我,但一個月只能用一次。還有,大長老那群傢伙以勾結黑暗為名剝奪其能力並留放於邊境。」

  「嗯!

  「漾漾,我會一直都在你身旁的。」

  「謝謝妳。」這是我第一次擁抱住風。

  「不會。」她輕輕的抱住我。

  後來,她就消失了,和亞一樣,暫時的離開我的身邊。

  謝謝你們,還有,我相信我總有一天能夠再次見到你們,學長和風……真的、謝謝你們!!

  我的眼淚從兩旁流下,但我笑了:「董事們,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風,學長,有一天,我會變得很強很厲害,能夠照顧、保護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冰漾,特傳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