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少年躺在床上,夢囈。

  「我想你......」不知不覺,淚已流了出來。

  像是夢到不好的東西般,少年睜開眼睛,黑眸流露深深的懼怕。

  「嗚........」少年毫不顧忌得大哭出來:「嗚...學長...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嗚...學長、你哪時候要回來?」少年流露令人憐愛樣子:「你明明答應過我...只要我考上黑袍你就會回來,你騙人你騙人!!!」

三年前

  「學長...」少年泣不成聲:「我都考上黑袍了說.....」

  在褚冥漾大學畢業後,冰炎接了一個高難度任務,據說已讓公會死傷逾百人。

  「學長、拜託你不要去!」當時的褚冥漾死拉著冰炎求他不要去。

  「褚,只要你考上黑袍,我就一定會回來。」當時冰炎摸了摸褚冥漾的頭溫柔說道。

  「真、真的喔!」少年開心得放開。

  「嗯、真的。」青年淡笑,收回自己的手,隨即消失。

  「學長掰掰....」少年對著空無一人的前面,淡笑揮手。

三年後

  「........為什麼?」看著自家戀人的死訊,褚冥漾實在無法接受。

  「冰炎......」夏碎學長得知後也不敢置信。

  「怎麼可能?!」褚冥漾無法理解。

  「冰炎怎麼可能會死?!」夏碎學長和漾漾一起來到公會。

  「冰炎殿下過世,我們也是十分不敢置信。」公會袍級A冷冷的回。

  「那他的屍體呢?!」漾漾難得的冷靜問著。

  「因被鬼族的黑暗之氣侵襲,以就地火化。」依舊簡短回答。

  「公會應該有辦法制止黑暗之氣蔓延不是嗎?」夏碎咄咄逼人。

  「侵蝕冰炎殿下的黑暗氣太過濃厚,公會也無能為力。」

  「怎麼會.......」漾漾跪坐在地。

  「漾漾!」紫袍惡魔巡司從裡面衝了出來。

  「姐........」漾漾的黑眸早已裝滿淚水。

  「別哭......」惡魔巡司衝過去抱住漾漾。

  「嗚....『他』為什麼會死?為什麼?」漾漾大哭起來。

  「漾漾....別哭了。」摸了摸對方的頭。

  「嗚啊~」不但沒停止,淚水反而越湧越多出來。

  「巡司大人。」那個袍級恭敬的道。

  「嗯、有事?」對著外人十分冷淡。

  「我先告退了。」一鞠躬,袍級已無蹤影。

  「夏碎,」惡魔巡司道:「漾漾能拜託你送他回去嗎?」懷中的人兒不知何時已然睡著。

  「好的。」點頭,接過黑髮少年。

  「麻煩了。」點點頭。

  夏碎搖了搖頭,隨即便消失無蹤。

  「漾漾...不能太傷心哪...」留下惡魔巡司在原地喃喃。

  「這裡...」黑髮少年從床上坐起。

  「是我的...房間?」為什麼我會在房間?

  「漾漾,你醒了。」賽塔拿給我一瓶精靈飲料:「夏碎已經回去了。」

  「是夏碎學長把我送回來的?」我拿著飲料,一口一口的慢慢喝。

  「是的,你好像昏倒了。」賽塔微笑。

  「麻煩你了。」真是...我還真的只會給人製造麻煩啊。

  「不會,畢竟你.......」賽塔面露感傷。

  「.......」我沉默了。

  學長...真的死了嗎?不會的!他答應過我...

  「賽塔、我想考黑袍!」我眼神堅定的看著賽塔。

  「诶?」賽塔疑惑。

  「我想、我想成為黑袍!」這樣他就會回來了、對吧!

  「嗯...好的,但身體先養好吧。」微笑的摸了摸我的頭。

  「嗯!」

  「那麼我先離開了。」賽塔微微一笑,站起身來告辭。

  「好的、謝謝你!」我連忙站起來送人。

  「你好好休息就好了。」賽塔微笑。

  「嗯!」

  賽塔離開後,我獨自坐在房裡。

  「學長...你還活著、對吧?」一遍遍說著問句,我發現我似已癲狂。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學長你一定不會希望我發瘋吧。」苦笑,回應我的卻是寂靜。

  「我...想你。」不知不覺,睏意以來到身上:「我想...你...」

  「嗯...現在幾點?」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著櫃子上的鬧鐘:「那麼晚啦?!」鬧鐘上的短針約在11的地方,長針指著6。

  「唉...果然不習慣呢。」平常學長都會叫我起來的...

  盥洗好後,我準備去公會接任務,現在的自己已經是紫袍了。

  「漾漾?!」喵喵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喵喵,早安。」我微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你還好嗎?」喵喵跑到我身邊。

  「還不錯啊。」我刻意用輕鬆得語氣。

  「沒事就好!」喵喵蹦蹦跳跳得跟著我。

  「我去公會接任務了喔!」

  「嗯!漾漾掰掰!」喵喵揮手。

  「掰。」我丟下傳送符。

  在離開前一秒,我看到喵喵眼中的冷淡,但那當下,我選擇逃避。

  「我來接任務。」我道。

  「喔,那邊。」指著另一個地方。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遍我覺得不對勁了...

  「唉,算了。」中午了...去吃個飯吧。

  想完我就離開了,選擇到學院中的白園吃飯。

  「那個妖師真討厭。」千冬歲的聲音冒出來。

  诶...?妖師?我嗎?

  「聽到他叫我喵喵就覺得噁心。」喵喵厭惡的聲音也傳出來。

  怎麼...回事?

  「與他交朋友是史凱爾家族的恥辱!」萊恩....?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

  「嗤,你們不是自稱是本大爺小弟的朋友?」五色雞頭的聲音傳過來。

  「知道學長過世後他還能笑得出來!!!」喵喵很激動的吼。

  「你們是看不見本大爺小弟的悲傷啊!」五色雞頭不甘示弱吼回去。

  「難不成不良少年你看得出來?」千冬歲嗤之以鼻。

  「四眼田雞你難不成以為他會表現出來?」五色雞頭鄙視。

  「........說的也是.....」萊恩喃喃。

  「唉,都怪我們太衝動了....不清楚漾漾到底有多難過。」喵喵嘆息。

  「嗯,幸好漾漾不在....」千冬歲點頭認同。

  「誰說本大爺的小弟不在!」五色雞頭翻了個白眼。

  「出來吧,漾!」五色雞頭大喊。

  .......為什麼我覺得原版是「出來吧,皮卡丘!」......

  「呃...抱歉偷聽你們講話。」我無奈的從樹後面走出來。

  「漾漾對不起!」喵喵首先道歉。

  「漾漾這是我的錯!」千冬歲跟進。

  「我代表史凱爾家族跟你道歉。」萊恩從隱形狀態現行。

  「沒關係啦!」我連忙揮手。

  「漾~本大爺很有義氣吧~」五色雞頭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嗯...」我笑了笑,雖然眼底還是有悲傷。

  「人類不是說要笑口常開才會長壽?漾你這樣不行!」五色雞頭氣憤得搖著我的肩膀。

  「啊?」我被他搖得頭昏眼花了...快給我住手啊!

  「聽說常常苦著臉會短命不是嗎?!」他還是沒停。

  「西瑞你先停住!」我抓住他的手,停止搖晃:「你從哪裡聽到這些事的?」再被他搖下去我的內臟就要跑出來了...

  ........等等你該不會是幫你哥行凶吧?

  「妖師!束手就擒吧!」一個人的聲音突然傳來。

  「嗤!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們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吧。」喵喵嗤笑。

  「什麼...?」我做了...什麼?

  「別再裝了!傷害夏碎哥的明明就是你!」千冬歲怒吼。

  「我怎麼可能...」我急忙道。

  「用言靈就有可能!」一個沉穩的聲音說。

  「學...長...」我轉身,錯愕的看著應該已死的人。

  「我不是你學長。」學長冷淡生硬的說。

  「什...」我急忙要開口。

  「不用說了,給你看證據比較快。」千冬歲冷淡的說。

  「哼。」學長轉過頭,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冰炎,你確定是這裡?』影片裡的夏碎學長皺著眉問。

  『是啊...這股惡氣真濃厚。』學長冷笑。

  『會不會有出現鬼王?』夏碎學長一臉躍躍欲試。

  『如果出現的話我們要向公會申請救援。』學長冷靜的說。

  『哎,可惜。』夏碎學長微笑。

  這時他們面前出現一個人。

  『是...褚?!』兩人大驚。

  『你怎麼會在這裡?!』學長走上前。

  『我詛咒...』影片中的我冷冷的開口:「詛咒藥師寺夏碎被黑暗之氣纏繞一生。」

  語畢,夏碎學長身上環繞著濃厚的黑暗之氣。

  『褚!你做什麼?!』學長大怒。

  接下來,「我」把臉轉向學長,眼神空洞:『我詛咒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不得再與任何人在一起、一旦在一起...便是死亡!』

  『褚!』學長怒吼。

  接下來「我」消失了。

  「影片到這裡結束,你還有什麼要說的?褚冥漾!」千冬歲的眼睛雖然隔著眼鏡卻還是看的到怒火。

  「不是我...」我虛弱的反駁。

  「那影片那是誰?你說啊褚冥漾!」抓著我的五色雞頭搖著我的肩膀。

  「為什麼...?」緩緩的,我流下淚水:「總是說我是朋友....到最後還是不相信我啊。」從輕笑,我越發的癲狂笑起。

  「你笑什麼?」學長沉穩的聲音傳過來。

  「笑什麼?到如今有意義嗎?」我冷笑。

  「既然你們相信你們的眼睛,那麼...我就真的如此做好了。」我深呼吸。

  「褚冥漾!你要做甚麼?!」萊恩吼。

  我拉開五色雞頭的手,退了一步。

  『吾以先天妖師詛咒....』我四周出現了屏障,米納斯和老頭公嗡嗡作響,想要阻止我。

  『詛咒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不再受詛咒控制,而其後輩將不會受到詛咒威脅!

  我詛咒!詛咒木之天使安因將不再被鬼王追蹤,恢復從前自由之身!

  我詛咒!詛咒藥師寺夏碎將不再被黑暗之氣纏繞!

  我詛咒!詛咒席雷.阿斯利安的左眼恢復正常!

  我詛咒!詛咒妖師一族的人將不再被追殺!

  我詛咒!詛咒所有人都能忘記我!』米納斯在結界外不斷的敲打。

  『我詛咒!詛咒米納斯和老頭公能恢復自由!

  我詛咒!詛咒陰影烏鷲不再孤單!

  我詛咒!詛咒鬼族將不再存在!

  我詛咒!詛咒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於大家都能幸福得過下去!

  以先天妖師之名,褚冥漾將以生命為代價,禁錮我的靈魂,詛咒這一切!』我尖聲喊著。

  「主人!不要!!」米納斯哭喊。

  「是,吾主。」一個男子站在結界外:「我是您的詛咒體。」

  「吾以生命為代價....詛咒!」我張眼,身體已經慢慢的消失。

  「主人!!!」米納斯不斷的敲打結界。

  「米納斯...謝謝妳和老頭公一直相信著我,保護著我,不管我有多腦殘!」我哭著、笑著。

  「主人...拜託不要!」米納斯不斷的哭喊。

  「詛咒已完成,無法停止。」男子搖頭。

  我在消失前哭著說:

  「謝謝......」

  「主人..........」消失的結界,米納斯跌倒。

  「起來吧,主人已說你們自由了。」男子對米納斯伸手。

  「為什麼?!為什麼不阻止他!為什麼?!」米納斯拍掉男子的手。

  「你以為我不想嗎?!」男子哭著吼:「我是從小跟著他的詛咒體!也是最了解他有多信賴朋友、對朋友付出能有多多的!那麼純真的一個孩子,你以為我不想阻止嗎?!

  我是詛咒體!存在就是為了聽從主人的命令,你以為我想要眼睜睜看著他消逝嗎?!不管結果如何害他的是他口中說的『朋友』!!」

  「........主人.......」看著變成灰的主人,米納斯心中有千萬種情緒。

  還記得當初你想要保護同伴,所以我把力量借給你

  還記得你常常腦殘,想著一堆不可能的事

  還記得你是有多純真、多善良

  還記得我常常不理你,讓你感到被鄙視

  還記得你傷心的表情,卻從不再人前表現,只有我、老頭公看過

  還記得你的強顏歡笑,明明比任何人都脆弱

  主人.......為什麼要離開?

  「都是...你們的錯.....」米納斯瞪著冰炎一行人,冷笑到:「但你們是主人希望能幸福的人,我不能動手。」這樣...主人就能安心了。

  「主人...我和老頭公會帶你回去的,讓你安安靜靜的.....」手一揮,褚冥漾的灰就進到一個瓶子裡:「你不會再被背叛的...」微笑。

  詛咒體不知何時消失蹤影。

  「等等......」袍級A攔阻。

  「等什麼?難不成讓主人在被傷害?」冷笑揮掉男子的手,米納斯說:「我恨你們。」

  「呵呵~還真是有趣的畫面哪~」安地爾突然出現。

  「鬼族?!」

  「安地爾!」

  「快!全員戒備!」

  「呵,我今天來可不是和你們打架的。」冷笑。

  「我只是來幫忙澄清罷了。

  如果漾漾小朋友真的和你們為敵的話,為什麼要用生命為代價讓你們幸福?

  如果漾漾小朋友真的背叛你們的話,為什麼會哭?

  你們根本沒想過吧。」鬼王第一高手安地爾的眸中,難得的出現名為悲傷的情緒:「他...真的很好,我很喜歡他,但....冰與炎的殿下,你辜負了他。

  我想把他拐走,因為我很欣賞他,對他也有意思,但他喜歡的是你。」

  「我.....」冰炎開口。

  「他和我在一起不會幸福,只會辛苦。」安地爾淡淡的說,「所以我並沒有和他告白過。」

  「米納斯...我有能讓他安息的地方,跟我來吧。」

  「你為什麼會認為我會跟鬼族走?」米那斯抱緊手中的瓶子。

  「因為...你希望他不再受到傷害。」安地爾淡淡的笑道。

  「........好。」米納斯點頭,跟著安地爾消失。

  「我永遠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在離開前,安地爾這麼說。

 

後記君: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喔啾咪~(滾####

我終於結局了~(不是只有一篇?

嗚嗚嗚我在一個月前左右開這個文,七夕剛好趕上~(其實完全不知道今天是七夕.....還是朋友提醒的

欸黑~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www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