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呢...有多久沒和學長一起吃飯那些的了呢?

唔,好想找學長...可、可是......學長會不會在忙啊?

在褚冥漾腦殘時,千冬歲拍了拍他的肩膀:「漾~漾~」褚冥漾一臉:千冬歲!!!!你沒事學萊恩神隱做什麼?!

「我只是想告訴你,冰炎殿下今天會結束任務回來。」千冬歲看我一臉驚嚇,笑笑的告訴我。

「真、真的嗎?」我開心的抓住千冬歲的肩膀。

「廢話,我騙你做什麼?」千冬歲笑了笑,沒有阻止褚冥漾的動作。

「千冬歲,謝謝你!」褚冥漾說完就帶著開心的心情跑回黑館了。

「吶、我已經仁至義盡了啊,冰、炎、殿、下!」千冬歲說完也帶著詭異的笑容離開,目的地是夏碎所在的紫藤館。

冰炎回來,就代表夏碎也會回來!

「學長!學長!!!」褚冥漾喘著粗氣,站在冰炎房門前。

「褚,你做什麼?」冰炎一臉不爽的看著站在門外的褚冥漾。

「呃、只、只是知道學長今天回來...然後...」褚冥漾越說越小聲,到最後乾脆閉緊嘴巴不說了。

「褚,不要腦殘。」冰炎瞇起狂暴的紅眼,仔細一瞧還能發現他的眼中帶著不同以往的氣息。

「今天、是中秋節...我想跟學長一、一起過......」褚冥漾紅著臉。

「哦?想和我一起過?」冰炎瞇起血紅的雙眼,臉上的表情饒有趣味。

「怎、怎麼了嗎...?」察覺事態不妙的褚冥漾立刻起了戒心。

「進來吧。」冰言沒給正面答覆,側了身子讓褚冥漾過去。

「呃...」褚冥漾有些猶豫。

「褚,不是說想和我一起過?」冰炎窕了挑眉,問道。

「恩...」褚冥漾雖然還有些猶豫,但在冰炎雙眼的威嚇下還是進到裡面。

唔、學長的房間還是一樣呢...好冷啊!

褚冥漾不自覺的抖了一下,腦中運動也沒停下。

「褚,我今天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氣氛。」冰炎走到褚冥漾後面,雙手環抱住褚冥漾。

我如果現在在腦殘下去學長會不會直接勒死我啊---褚冥漾腦殘的想著。

「你在腦殘下去我不排除有著個可能。」冰炎說著,雙手也有些收緊。

對、對不起啦學長...我錯了!真的......

「知錯就好,為了賠償我,你要怎麼賠罪?」冰炎不知何時,把褚冥漾帶到床與牆的角落。

「唔、我去買吃的...?」褚冥漾單純的沒往...咳!那方面想。

「對我來說,最好的補品是什麼,你知道嗎?」冰炎帶著魅惑的笑,對褚冥漾的耳殼吹氣,惹的褚冥漾忍不住輕微抖了起來。

「不、不知道...」學長你老大從來沒說過啊----

「哦?不、知、道?」冰炎的雙眸透著危險的光芒。

「不不不不不不知道........」可憐的褚冥漾只能抖著身體委屈的看著自家學長戀人。

「那我和你說吧。」冰炎愉悅的輕笑一聲,把褚冥漾打橫抱起丟到床上。

「咦?學、學長?」不明所以的褚冥漾疑惑的被丟在床上,完全沒有快要被拆吃入腹的自覺。

「什麼事?」冰炎一隻腿卡在褚冥漾兩腿之間,離...咳、男性的陽具只有一釐米的距離。

「學長...你要做甚麼?」已經猜到一半的褚冥漾不敢置信的瞪大眼。

「你、說、呢?」冰炎帶著危險的笑容扯掉褚冥漾的衣服。

「呃...」褚冥漾忍不住拿雙手摩擦著身體取暖,畢竟冰炎的房間一向偏冷。

褚冥漾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動作在冰炎眼裡是多麼...魅惑。

「褚...」冰炎的聲線完全低了一個聲調。

「學長...我好冷......」褚冥漾可憐的雙手抱住冰炎的脖子,紅色的小嘴嘟起,讓冰炎忍不住就直接吻了上去。

「唔...唔唔~」褚冥漾因空氣不足而拍打著冰炎的背。

冰炎自然也知道褚冥漾的狀況,於是不甘心的離開了褚冥漾的朱唇。

「呼...哈、哈阿...」褚冥漾滿臉通紅的喘著氣,委屈的黑眸盛滿淚水,對冰炎來說又是一個刺激的誘惑。

「褚...我等不及了。」低吼一聲,冰炎的唇狂暴的侵占褚冥漾的嘴-即使褚冥漾搥打也沒用。

冰炎的雙手也沒閒著,一手撫摸著褚冥漾胸前的蓓蕾,另一手伸進褚冥漾的褲子哩,握住他的分身。

「阿...啊啊......」褚冥漾壓抑著自己,小貓般的叫聲從嘴角洩了出來。

「褚、不准忍...」冰炎的唇輕咬著褚冥漾的耳朵,大手毫不留情的搓揉褚冥漾的蓓蕾。

「學長...」褚冥漾羞恥的用雙手掩住臉。

「嗯?」這時他的唇已經來到褚冥漾另一邊的蓓蕾。

「我、我想要...不要,不要只用一邊...啊啊!」褚冥漾嬌聲的抗議。

「好、我另一邊也會用的...」冰炎壞心的啃咬蓓蕾周圍,卻不打算好好犒賞早已挺立的豔紅蓓蕾。

「嗚...學、學長...好、啊啊...好壞...嗯啊~」褚冥漾一句話被酥軟的嬌吟弄的七零八落。

「哦?我倒要讓你知道怎樣才叫真正的壞...」說完,冰炎的全部就抽離了褚冥漾,還未進行擴張的後穴也有些著急的一張一合。

「嗯?學、學長...?」褚冥漾雙眼含著淚水,不明就裡的看著自家學長。

「接下來,我要你自己來。」冰炎站在床邊,滿意的欣賞嬌媚動人的褚冥漾。

「嗚...學長、不要...不要這樣...」褚冥漾可憐兮兮的坐起來,原本就沒什麼遮蔽的褲子就這樣露出底褲,底褲上頭已經濕的不能在濕了。

冰炎的喉結滑動,像是在忍耐...不、絕對是在忍耐不要猴急的讓他的小學弟解脫。

「學長...漾知道了...知道錯了...哈阿...拜託、啊啊...不要讓漾...自己、自己做...嗚...」褚冥漾邊說邊拉著冰炎的衣服。

「哦?錯在哪?」可惜的是冰炎顯然很有興趣看著褚冥漾求饒的樣子,因此雙手把他環繞在自己的空間裡。(某斕實在想不到要怎麼說啊...

「嗚...我、我不該說學長壞...」褚冥漾張著盛滿淚水的大眼裝可憐。

「還有?」冰炎邪笑。

「嗚...漾、漾不知道...」

「那...」冰炎的雙手離開褚冥漾的旁邊。

「學長...」學長你該不會真的要讓我自、自己來吧...

「是又如何?」冰炎壞笑。

「不要...」褚冥漾這回是真的要哭了。

冰炎就這樣站在旁邊看著褚冥漾。

「學長...」褚冥漾在也忍不住自己的欲望,手在那緊緻的小穴進行擴張。

「啊啊...嗚...哈、哈阿...」褚冥漾喘息,眼眶因為滿足感而泛出舒服的淚水。

冰炎咬住牙,忍著不讓自己的欲望跳出。

「嗚...」褚冥漾的後穴已經不能用手指滿足了,他跪趴在床上,後穴還有著手指,對著冰炎:「學長...啊啊~拜、拜託你...」

「褚...你在玩火...」冰炎低啞著聲音。

「嗚...明、明明是學長害的...」褚冥漾說著,分身也禁不起刺激,高潮過一次,把床單和被子沾染上淫靡的一層白光。

「哦?我害的?」冰炎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已經只剩褲子,上衣不知在哪了。

「恩...啊啊~學、學長...拜託你...快點...」褚冥漾的淚水啪搭啪搭的落下。

「好...」冰炎勾唇一笑,魅惑眾生的笑容瞬間勾走褚冥漾的心思,在後穴的指頭不知何時被冰炎拿出來放在嘴裡,而他的手指取代褚冥漾原本的小手,帶有薄繭的手指輕搔褚冥漾的內壁,令褚冥漾再度忍不住的嬌吟。

「唔,學、學長?快點、啊啊...快點進來阿...」褚冥漾疑惑的轉頭看著冰炎。

「褚,你真誘人。」冰炎含住褚冥漾的耳殼,用氣聲說。

「唔、學長...嗚啊~學長比較誘人...一群女生都追著你...啊啊~都追著你跑...害我、唔、害我都好忌妒...」褚冥漾神智不清的說。

「呵,是嗎?」但在他看來,褚冥漾可是可口好幾倍阿~

「是、是啊...啊啊~你都不知道、唔阿~啊阿~我常常、常常好擔心你被別人、嗚哇!追、追走。」褚冥漾委屈的控訴。

「對不起。」冰炎輕吻著褚冥漾的眼角,舔去淚水。

不過我怎麼記得千冬歲說過有不少男的在追褚?--冰炎難得的腦殘了,或許是被可愛的戀人傳染的吧。

「唔、沒、沒關係...只要學長、啊啊啊啊~只要學長不會忘記我、啊!那就好了...啊啊~」冰炎的碩大插入擴張已經完成的小穴裡,舒適的快感讓兩人都一陣驚呼。

「啊啊~學長...好大...痛...但好舒服。」褚冥漾沉醉的說著。

「褚,你夾的好緊哪...我只屬於你,放心吧。」冰炎輕咬著褚冥漾的脖子,種下不少草莓。

「啊啊~明明是學長得太大了~」褚冥漾委屈的癟著嘴說道。

「是、是我的錯。」冰炎笑了笑,手指又不安分了搔弄著褚冥漾的蓓蕾。

「啊啊~好舒服~」褚冥漾說著,忍不住又高潮了一次,而冰炎這次也因為褚冥漾的媚態和滿室的嬌吟而射了出來。

「學長...我累了...」射完後,褚冥漾可以說是全身趴在自家學長身上。

「嘖、先睡吧...」冰炎可惜的嘖了聲。

「恩,學長最好了。」褚冥漾舒服的閉上眼休息。

######這裡是後記唷喔喔喔喔

終於完結了~(感動灑花

我打了一整天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在打後記的時候被我弟告狀了==

喵的我只剩後記了啊啊啊啊啊!!!哪有不給他用!!

好啦說到著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