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中最後一個節日-聖誕節!也是和自家情人在一起度過會感覺很~幸福的節日! 

「廖冥璽?你回來了嗎?」我輕輕推開自家情人的家門。

「嗯?張御,你怎麼有空」廖冥璽從他的臥室走出來,一臉錯愕的看著我,重點是…他只穿了下半身的褲子,上半身露出精壯結實的胸膛和腹肌。

「唔,想說自己很久沒來找你了。」我笑著把自己剛剛去超市買得巧克力放在桌上。

「哦?這樣啊…」他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把巧克力放在桌上,然後說 :「既然來過了你就先回去吧,反正你也沒有特別想和我一起幹嘛嘛。」他有些冷淡的對我說。 

我咬緊下唇,想著要不要丟掉羞恥心和他說想和他一起過聖誕節。

「張御?你到底想幹嘛?」他有些不耐煩的說。 

「今天…是聖誕節……我、想和你一起過……」我低下頭,道。 

「喔,這樣啊,但我現在沒空,明年再說吧。」他滿不在乎的說。

「唔……沒、沒空就算了……我先走了。」我忍著淚強笑道。

「……掰掰。」他沒多說什麼,就放著讓我轉身離去。 

嗚…他果然厭倦了我嗎…說不定最近就要提分手了……

我獨自一人在大街上亂走。

「喂!張御!」廖冥璽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 

「誒?」我愣愣的轉身看他。

「呼,你幹嘛要一個人亂跑啊?受傷怎麼辦?」他衝過來抱緊我。 

「璽…?」我就這樣任他抱著。

「真是的 !走,我們回家 。」他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我往回走。

「咦?璽?!」我的臉一瞬間立刻刷紅,整張臉都埋在他的胸膛,卻依然嫌不夠,恨不得把整個人都埋進去。 

「我們回我家。」他勾著唇,心情很好的說。

我心裡有些開心又有些緊張,這是他第一次抱著我走路!!!

他抱著我走進他家,但進到家門後卻沒把我放下,而是一直走進他一直不准我進去的地方-他的臥室。

「咦?璽、怎?」我愣愣的看著他溫柔的把我放在柔軟的大床上,有些薄繭的雙手細膩的撫摸我的雙頰。

「沒甚麼,只是覺得你好可愛。」他的唇勾起一個完美的弧度。

「欸?」我原本已經回復的臉再度紅了。

他的手掌一路從臉頰往下,略帶粗糙的雙手探進我的襯衫裡面。

我傻愣愣的微張著嘴,他的雙唇就吻了上來,靈巧的舌竄入我的嘴中,流連於我的嘴裡。

「嗚...呼、呼哈...哈啊-」我有些喘不過氣,嘴角流下吞不下去的唾液。

「御...你好誘人...」璽離開我的唇,一瞬間竟有些失落感。

我有些欲求不滿的抓住他的肩,把唇湊上前。

他低笑一聲,『刷』的一聲把我的襯衫撕掉。

「唔!」冷空氣接觸著我的皮膚,我把雙手收緊,璽就這樣被我抱著。

「很冷?一下就不會了。」璽笑道。

我疑惑的看著他,而他用行動來告訴我為什麼。

他的唇移至我的胸前,舌頭舔弄著右胸前面的紅色果實,一隻手放在左胸的蓓蕾,另一隻手伸入我的後庭。

後庭的不適感讓我瑟縮了一下,但他卻牢牢壓著我的腰。

「嗚...」我雙手抓著他的肩膀,有些用力。

「我會慢慢來...」他低聲說道。

我點點頭。

他的手從一根深入兩根,把我的後庭慢慢的撐大。

他原本撫弄蓓蕾的手移至我下面的小弟弟,上下抽弄起。

「啊~啊啊!哈啊...」我發出喘息。

「你太快了...」他勾著唇,手從下面離開,而唇接踵而繼。

「唔!」我遮住下半臉,紅著臉把頭撇向另一邊。

「我進去了?」他笑。

我點點頭,他脫下自己的褲子,已經有些漲起的小弟弟插入我的後庭。

「啊...」「唔!」我們兩人分別發出不同的舒服聲。

我揉揉雙眼,有些想睡。

他勾著唇,上下抽動。

「恩~」我高潮了,而他也沒阻止我的發洩。

我高潮完,整個身子攤向一邊。

「哪、我可還沒呢。」他含住我的耳殼。

此時,夜色已晚,滿室春光...非禮勿視#

後記~

喔喔喔大家聖誕節快樂~

話說我很久沒更文了,一下更文就來個H文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啦晚安~祝大家有個能和情人放閃的聖誕節w

#嗚嗚嗚話說我原本想找個男友一起過聖誕節的但看來沒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R18 聖誕節賀文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