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淚的生日~所以寫了這篇未完的文www

其實這是最近想寫的www

只是藉著這個機會開文####

祝大家看得開心啦~~~

「啊啊啊!!!這一堂是社團課啊啊啊~~~」我、夏桐芊,明明是個資優生,但現在卻狼狽的用100cm/1s的速度跑往跆拳道教室。

「教練~我不是故意遲到的~~~」一到場地,我馬上扯著喉嚨喊。

「桐芊?怎麼那麼慢?」已經年近70的教練依然硬朗,皺著眉頭回吼我。

「我去聽資優班演講...」我抓著衣服,迅速閃進更衣室。

「嘖嘖~你不僅功課好,武術也那麼強阿...」教練的聲音在更衣室門外響起。

「還好啦~不過硬擠進去的...大概?」我搔搔後腦勺,換好衣服很聰明的趕快就位。

「好啦!繼續吧!」教練爽朗得笑笑,揮揮手就放過我。

「是!!!」社員有精神得大喊。

嘛、要知道,沒精神是會被教練電...不是、是被訓練!

做好操,教練眼神銳利的看著我們一群人,「這樣的話,應該可以。」隨後就滿意的點點頭。

「教練?怎啦?」要知道、教練可是豪爽豪邁的,要問問題當然也能直接問!

「你們有道服的,運動會就上台表演吧!」教練拍拍我的肩,一副要我帶的樣子。

「等等!教練,你拍錯人了吧!」我可不是社長!教練你別找我啊!

「但你段級最高啊!」教練咧著笑容,一副『我很信任你,可別讓我失望啊!』的表情。

「我不要啊啊啊---」我慘叫。

「還給你選啊?」教練得逞的哼哼笑。

「我還有一堆功課...」我欲哭無淚的抓住教練的手。

「長那麼漂亮,別在做出那種表情了。」教練語重心長得看著我說。

「我是路人...」

「才怪...」一個女生的聲音在旁邊響起。

「呃?」她誰啊?我們社團有這人?

「桐芊,你不會忘了我吧?」那個女生瞪大眼,不敢置信的看著我問。

「忘了!」我秒回。

嘛、做人要誠實阿~既然忘了就讓她再和我介紹一次自己吧!

「那我呢?你也忘了?」另一個身材有些...咳、壯的女生指著自己問。

「妳們是誰...?」我認識他們嗎?

等、好像...唔,好像和我同班過?小學...大概吧。

「那我嘞我嘞~」一個一看就很陽光的女生揮手。

「呃...欸...白琰如?」好像叫這個名字吧?

「耶~你記得我耶~」白琰如很開心的撲上來。

「啊啊你做什麼?!」我被撲倒了...該死的啊啊啊---害我差點就反射性的想踢飛人了...

「班長~原來妳是蕾絲邊啊~」據說現在和我同班的男生戲謔的看著我。

「白琰如妳好重...快起來啦...」我的肚子啊啊啊....

「那為什麼不記得我們!」一開始說話的女生一臉受傷。

「不知道...」搞不好是你們之前做過什麼事害我不想記得啊~

「好了!別鬧了快起來!!!」教練翻了個白眼走回前面。

「嗚...教練你為什麼要叫我帶~叫社長帶啦~」我站起來,不甘心的嚷嚷。

「我管妳!妳不帶就死定了!」教練賊笑。

「怎麼這樣~不會叫我帶全部吧?!」我瞪大眼,想裝可憐不帶啊啊啊!!!

「社長帶白帶的,太極一場,別想找他幫忙~」教練涼涼的說。

我垮下臉,一臉不甘願。

「如果表演成功請你們就是了啦!別那種臉!」教練笑了笑,「來吧!我們來討論一下要怎麼排場!」

「等!那我們黑帶的要打什麼?不會連有色帶得也要打太極一場吧?」我皺著眉。

「高麗、太白、金剛,選一個打!」教練笑嘻嘻的說。

「隨便...」反正會打就好。

「太白太白~」某個學姐說。

「都行。」唔、好像是社長吧?他說。

「好啊~」某學長說。

「沒意見。」呃、副社長吧?說。

「就太白吧~」我聳聳肩,不以為意的說。

「好!到時候去和古老師說吧!」教練看著我說。

「古老師...?」我一臉呆滯。

古老師?哪位啊??學校姓古的老師有幾個啊?不會叫我這樣一個個問吧?!

「妳忘了?他上次才來過耶!」教練一臉看白癡的眼神看我。

「不對!等等為什麼又是我啊?!社長和副社長是擺著好看的啊?!」我不是萬能行的啊啊啊!!!

「社長!你帶她去找古老師。」教練一臉懶得裡我,直接對社長說。

「是。」喵的咧...我能不能找溫柔可人的副社長陪我啊...

「那就一下有道服得找社長和夏桐芊登記吧!以後中午午休過來!」我的人權呢---把它還來阿~

「中午我沒空!」會不定時被抓去上課耶!

「和那個老師說你中午有事。」這樣說會被電...

「他會罵人啦...」其實我也不想參加阿...但偏偏直接被老師賣了...

「嘖、我想退出阿...」我咬牙,一臉不爽。

「嗤、妳能進資優班代表妳有實力,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進還進不了咧。」姆,怎麼覺得這女生說話很酸?

「喂!妳說話是怎樣?好好說不行啊!只會用這種酸酸的語氣是嗎?」某個學長皺著眉瞪那個女生。

「嘛,公立的資優班還好,能進私立的資優班才強。」我冷冷瞥了那個女生一眼。

「但能被選進去還不是天才?」嘖、那女的是和我有仇?

「那妳怎麼不問問能進私立國中資優班的人會不會想參加?來煩我做啥?」我一臉冷淡,唔、我之前好像也有這種情緒過?

「哼!能進去得幾乎都是天之驕子!!!」她一臉憤憤不平。

「喔,so?」我挑眉。

「妳!妳那什麼自傲的表情啊?!自以為輕高是不是?!」她指著我的鼻子大罵。

「自以為輕高的是妳!」『啪!』清脆的聲響,是我打掉她的手所發出的聲音。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2』

「好了!回位置去!」教練大吼。

「是!!!」一干社員一齊喊。

「敬禮!」話很少的社長下口令。

「謝謝教練~」

「教練掰~」我換好衣服就準備要溜了。

要知道被抓到要和社長一起去找那個什麼古老師的耶!社長是校草阿校草!!!

和他一起走會出人命的!!!

「等!」教練眼明手快得抓住我:「你要和社長一起找老師!」

「讓副社長去~放開我啊啊啊~我一下還要考試~~~」我被教練拎起來,腳奮力得晃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