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學長、我好想你。
你...哪時候才願意回來?回到、我身邊。』
褚冥漾躺在床上獨自流著淚,想。
『你已經...很久、很久都不在我身邊了...
我想你...』
我愛你、我想你。
這兩句話少年不知道已經重複獨自無聲的說了幾次。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終歸絕望。
我不願去想,是否是你已放棄了我,不願再見我。
我不願去看,是否你早已離開了我,不願回我身邊。
『學長、你離開夠久了。
就算只是處罰我...這時間也夠了吧?
我真的、一直在等你。』
少年在情人那天出任務離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他不願去聽傳聞、不願去問友人,只願自己一個人獨自等著,等了幾十個四季,獨自承受了數千次的風沙。
外面的流言,少年從來不願聽信,心裡雖總是一次次的驚慌、害怕,面上卻始終不表現出來。
---千年後
「褚、對不起,讓你等了很久了...」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牙族三王子與燄之谷公主的兒子-冰炎,站在一個墓前,溫柔的撥開霸占墓碑的雜草,輕輕的將帶來了花放上。
「對不起,一直讓你獨自一個人...很累吧?」他貴為兩族的王子,並不需要對誰展現出溫柔,更不需要重視誰,但、這個迷糊又笨拙的黑髮少年卻開啟的他名為感情的那道開關。
「從今以後,我陪你。」他微笑著,將額頭靠在冰冷的墓碑上,坐在墓碑旁,淡淡的閉上雙眼,美麗的宛如一幅畫。
千年的時間,果然太久了呢。
『褚、對不起。
這幾十年...真苦了你。
吶、以後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
所以、不要擔心,也再不用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冰漾 BL 悲文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