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呢~

反正我就是只能待在學長身邊咩~

褚冥漾看著窗外發呆想。

「褚?又在想甚麼了?」學長穩重低沉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隨後我的背就有一層溫暖的感覺壟罩。


「沒啊~只是在想學長要不要一起去原世界聽演唱會?」我眼神閃亮亮的轉過頭問學長。

「不要。」學長一秒否決。

「欸~為什麼?」我一臉哀怨的看著他。

「因為我只想和你一起過。」學長勾起一個魅惑人心的微笑。

「唔!學長你太犯規了!」我紅著臉

「有嗎?可是你比較可愛。」學長一翻身就把我壓在窗台上。

「等...學長,這、這樣會被別人看到啦...」我緊緊抓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哦?所以只要別人看不到就行?」學長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咦?!當然不行啊!!!」我一驚。

「可是...你剛剛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他笑,手指竄到我的襯衫裡。

「唔!那...至少不要讓別人看到啦!這樣我不就都背其他人看光了嗎?」我臉紅。

「嘖、說的也是。」學長直接拉起窗簾。

「呼...在這裡會腰痛...」我抓著學長的衣服,很自然的吻了上去。

「也是,這樣你到時候又要休息很久才能再來了。」學長的舌頭靈巧的掠過我的牙齒。

「唔!」我突然後悔提醒他這件事了...

學長的唇和帶著些薄繭的手離開我的皮膚一使勁把我抱起來放到床上。

我的一隻手沿著學長的臉龐緩緩摸下來,摸到衣服時我不滿的嘟嘴,湊上前壓住學長。

「褚?!你今天怎麼了?」學長有些訝異的看著我,卻沒拒絕我,而是很配合的給我壓住。

「吶、學長,這次讓我試試看好不好嘛~就當是新年禮物!」我把自己身上的襯衫扣子解了兩顆,故意不繼續解下去。

「你這是在誘惑我。」學長深沉的眼光危險的瞇起盯著我。

「你不讓我試試看的話我、我就...就以後都躲著學長!」我一副「我這次就是要當在上面的那個!」的樣子看著學長。

「呵...好吧,這次送你的新年禮物就是我自己了。」學長勾著唇。

「耶!謝謝學長!」我學著學長之前的樣子很努力的想把學長的衣服『刷拉』的撕開,可是...

為什麼我看學長都很順就能撕開,我為什麼不行啊!

「嗤。」學長嗤笑我一聲,直接把他自己的衣服脫掉。

「唔!哼...」我不甘心的湊上嘴,舌頭想撬開學長的牙齒,可是學長真的太過分了!竟然咬得緊緊的!

「唔,學、學長...」我努力到雙頰已經潤紅,可是卻還是輸給學長。

「你還太弱了,我這次再教你一次吧!記得好好學起來啊~」學長勾著惡劣的笑容,就這樣保持著我在上面他在下面的姿勢拽住我的衣領往下拉吻住。

「唔!咦?!」我一時驚惶,嘴巴打得開開的,學長靈活的舌輕易的就竄進。

「唔!嗚哈、哈啊...」我紅著臉,一臉忿恨的看著學長。

「所以我才說你還太弱了。」學長勾著迷人的笑,害我原本紅著的臉又更紅了。

「學長你太犯規了啦!」我和學長之間牽出一到銀絲,還有一些吞不下的唾液從我嘴角流下。

「呵、褚...你果然最可愛了呢~」學長的大手愛撫著我胸前的紅櫻,原本只解下兩顆扣子的襯衫不知何時已全部敞開。

「唔!學長你不可以在別人面前露出這麼犯規的笑!!!」我邊享受著學長帶來的快感,一邊有點吃醋的說。

自從我和學長在一起,學長露出笑容的次數也愈來愈多,害的有更多女生喜歡上他了!

「是、好,一切聽你的。我不會在別人面前露出這種笑容,不過我也不可能做這種事。」學長輕聲在我耳邊說,又輕輕咬住我的耳朵。

「咦!啊!!學長...」學長的舔弄剛好在我的敏感帶上。

「呵,你還是一樣敏感呢。」他的唇從我的耳朵離開,一路從脖子開始種草莓,種到腹部的時候還很萬能的用嘴巴打開我牛仔褲的拉鍊。

「哈啊...啊啊!學長你技巧這麼好,我想不敏感都不行好不好...」學長兩隻手的其中一隻離開我的胸前,轉而到我的後庭。

「哦?」學長含住我的分身,還來回在鈴口舔弄。

「唔、嗯啊...學長,另一邊...」我紅著眼眶,自從另一隻手離開,久久未得到愛撫的蓓蕾和一直得到疼愛的紅櫻,感覺真的相差太大了啦!

「你不會自己來?」學長惡劣的說。

唔、說的也是...反正我也還有手嘛哈哈......

不對啊話不是麼說的!!!

嗚嗚嗚學長啊~我說這種事自己做真的很奇怪...... 

「呵、要我幫你嗎?」學長在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伸了兩根手指進我的後庭。

「啊!哈啊...要嗚...」我的後庭收縮著,不停適應進入我身體內的異物。

「呵,已經快不行了?」學長有些藐視的看著我已經有些漲大的分身。

「姆...嗚、哈啊......」學長我又不是像你這樣的火星人!!!

「褚、你在腦殘試試看。」學長危險的舔了下唇。

學長阿不是我要說...只是你會不會真的太妖孽了?!

「褚、你再想下去我就真的會把你......喔。」學長很愉悅的說。

「對不起!學長我閉腦!」我含著一泡淚說。

「呵...」嗚嗚嗚...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那麼恐怖...

學長的手指愈伸愈多,現在...竟然伸入四根了!!!

「啊!啊啊......哈啊!學長...我要......」我扭動著腰枝,後穴一開一合的。

「想要?那,喊我的名字。」學長的手指一抽一抽的在我的後穴。

「嗚...冰、冰炎...」我扭動著自己的腰,姿勢改成跪趴。

「不是那個,你覺得我有那麼善良?」學長用著君王般的姿態俯視著我。

「嗚呼...亞、哈啊...颯彌亞...」我喘著氣,已經有些忍不住的鈴口滲出一些白色的蜜液。

「乖孩子。」學長把手指拿出來,換成他的碩大,一次又一次,不斷撞擊著我最深處的地帶。

「唔!嗚啊...啊啊~哈啊!」我的嘴不斷吐露出斷斷續續的呻吟。

我在其中一次的撞擊中終於忍不住,白色的液體噴灑在床上。

我癱軟著身子,躺在學長身上。

「呵,累了就先睡吧。」學長摸了摸我的頭,就這樣抱著我。

我點點頭,真難得他老大會甘心做這樣就滿足。

「褚,你還想繼續的話我不介意。」學長瞇著深沉的紅色雙眼。

我狂搖頭,死命閉著眼睛。

學長似乎笑了聲,不知怎麼的拿到被單蓋在我們身上。

我就這樣在學長的懷抱中入睡。

後記:

 嗚喔喔喔喔喔我想打激情一點的啊啊啊啊啊啊

可可可可可可可可是打不出乃QAQQQ

嗚嗚嗚嗚嗚嗚太久沒打了(?)完全生疏了啊啊啊啊

喔喔喔還有~新年快樂唷!雖然已經快過完了啦哈哈w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