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

※溫馨向有

※角色微微崩壞有

 

 

 

從前某個國家的國王與王后生出了可愛的男孩—日向夜。

在舉行慶生會時一個巫師—伊薩特,突然出現說道:「那麼熱鬧的場合竟然沒有邀請本大爺!我要詛咒你們的孩子!他在16歲時一定會被縫紉機的針刺到而身亡!」

仙女不忍被受詛咒的王子,因此說:「但百年以後會有一個英俊的男人來替王子解開魔咒。」

說完仙女才發現她口誤了…沒辦法,腐女本性難掩啊哈哈…

果不其然,在王子16歲那年被縫紉機針刺到而昏迷,仙女們為了以防王子清醒之後發現身邊沒有熟人而感到寂寞,因此讓全國的人也都一起進入昏睡。

過了100年後,吸血鬼朝索.安德利斯,前去陷入昏睡的國家,經過重重危機見到了昏迷的王子。

看到王子的容貌,朝索忍不住上前親吻了王子。

在王子清醒後,舉國上下皆清醒。日向夜笑得很開心,對朝索說:「我是日向夜!謝謝你。」

朝索微笑。 而日向夜接著說得話讓朝索傻眼了。

日向夜笑得甜甜的說:「因為是你喚醒了我,所以…我們結婚吧!」

從此以後朝索和日向夜在日向夜的國家中舉行完婚禮過著朝索服務,日向夜受服務的快樂生活。

 

§後記:

嗚嗚嗚...我寫H文寫到都快吐了啦~~~難得可以寫溫馨向的QHQ

然後初五的那幾篇。。。我可能會交不出來喔......((被打

H文甚麼的雖然寫得很開心(?)不過好難寫啊###

圖也一樣可能交不完喔......((被打飛#

嗯...好啦,我要繼續去打文了...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