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曾經的過往,如果從來沒發生就好。』黑髮少年清冷的帶著悲傷的聲音飄散在空中。

『如果能忘記回憶,我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

『為什麼?放不下的人永遠只是我。』

怨恨又如何,曾經的愛人如今得針對。』

『我做錯了甚麼?身邊的人一個個的背叛。』

『不是不想去追究,只是一切都了無意義。』

『只有忘了那所有,才得以重新生活。』

『不敢再去看一眼,過去的甜蜜。』

『心裡的傷只能隱藏起來,不願被人發現那抹脆弱。』

『我願意...』

『用自己、來換取他的回眸。』

『哪怕只有一眼...也罷。』

如果只有自己去面對,那是多麼可怕的事?

少年的黑眸反映出閃爍著的熠熠光輝的星芒。緩緩的、流下淚水。

『如果再給我一次,我依然會奮不顧身的-

投入你那充滿次的懷抱。』傷害自己。

我知道...

你從來都沒有正視我的這一份感情。

所以我不敢去和你說:

我忌妒你和別的女生聊天。

我忌妒我不是陪在你身旁時間最長的人。

我害怕你遲早會離我而去。

『如果我從沒遇到你,是不是就可以平穩得過完這一切?』但我不願意。

我...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和你在一起,很安心。

和你在一起,很悲傷。

但我仍會,一次又一次的,心甘情願被你傷害。

哪怕...

你從來沒愛過我。

只要看到你幸福,我也願意。

少年閉上那清澈的雙眸,笑。

「我詛咒,詛咒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可以永遠幸福。

我詛咒,詛咒木之天使安因可以離開鬼王的垂涎。

我詛咒,詛咒白精靈賽塔可以和愛人永遠在一起。

我詛咒,詛咒藥師寺夏碎可以恢復正常。

我詛咒,詛咒狩人阿斯利安‧席雷的左眼可以恢復。

我詛咒,詛咒雪野千冬歲可以和他的兄長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詛咒,詛咒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我詛咒,詛咒所有人可以忘記我...』

少年的身影閃爍著光芒,一點一點消逝。

米納斯和老頭公靜靜的待在自家主人的身旁,默默的感受著主人的悲傷。

米納斯、老頭公,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一直陪伴我、容忍我、鼓勵我、幫助我。

每一幅和大家歡笑的回憶,都是如今心底最痛的傷。

米納斯...忘記我。

「主人,對不起...這個命令,我無法聽從。」米納斯輕撫的少年的臉龐,流下清淚。

「是嗎...」他的主人無力的笑了笑。

少年的蹤影,從此消失於這裡。

「吶,主人。我們重新開始這一切吧。」蛇身的女子笑得淒美,小心翼翼的握住手中的發光體。

 

 

※後記: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初四開始沒發文真的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感冒腦袋真的會當機#

然後初五我去了漫展...好像再次中獎了。

嗯...然後這篇是重生文...從沒打過的文...

據說沒打過都會很有挑戰性(?

然後...初四那天開始欠的文我會慢慢補回來的...

開學都要早起我還想繼續耍廢阿QAQ

 

arrow
arrow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