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害怕...失去自己。

每當和你們在一起,我就會害怕過度依賴...

我想離開...卻又眷戀著你們給的溫暖。

我一點點的迷失自己...

之前堅強獨立的自己呢?

想做自己,卻又不知如何。

漸漸地...只會模仿別人...

想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卻被困在名為"關懷"的牢籠。

我害怕...有一天"真正的"自己真的消失了...

只剩下那虛偽的面具。

是不是...要放棄現在的所有,才能找回自己?

我害怕...信任的人再次背叛...

早已分不清是現實抑或是虛幻。

再被傷害一次是不是就只能封閉自己?

自己真的好差勁...

總是說著討厭怎樣的人,自己卻在無意間變成那種人。

我的生存意義...

是甚麼?

在何處?

誰能依靠?

誰能信任?

誰能陪伴?

誰能給我...誓言?

一輩子陪伴。

一輩子信任。

一輩子坦承。

一輩子安慰。

一輩子一起。

一輩子哭笑。

吶、真的有這種人嗎...?』

是不是,我早已無用。

我是不是離開比較好?

這世界...有誰會眷戀我?心疼我?安慰我?

這些...都是妄想。

I know.

早已不再奢望。

早已放棄希望。

早已被迫失望。

早已習慣渴望。

我知道,我沒用任何用處...

 

※後記

最近真的...很厭惡自己。

我或許,真的沒甚麼長處吧,呵。

或許...早就沒人會特別在意我了。

明明自己早該看清,卻偏偏一直裝作不知道這件事...

我果然,很討人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