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

 

很多時候,我總是想著你。

明明一直很要好的你突然消失了。

我不習慣,也不服氣。

為什麼要離開呢?

我哪裡不夠好了?

以前,

我鬧脾氣

我傷心難過

我和你告狀

我管你很多

我做甚麼你都不曾罵我、離開我...

這次為什麼就不聲不響地離開的呢?

而我還毫無自覺...

到發現時早已太晚...

我等著你,

等你回頭、

等你發覺、

等你回來笑著和我說:我只是嚇你的。

等你回來繼續陪著我。

等到麻痺了

等到累了

等到心碎了,

你依然沒回來。

 

 

☆永遠

你離開,

也帶走了我整個人。

你明明知道對我最重要的除了家人就是你了...

為什麼還要離開?

哭了再多次,

你依然沒回來陪我。

怎麼傳訊息,

你都只是已讀不回。

心痛過也裂過,

而這次已碎了...

不想再繼續等你,

只能把自己受傷的心收好。

等著那個不會回來的約定。

等著那個不可能繼續的友情。

等著那個沒有盡頭的永遠...回來。

等著那個讓我傷心卻又讓我笑得燦爛、無遮攔的你。

就算再努力你也不會回來,I know.

卻只是抱著那最後0.000001的機會...

在別人面前崩潰,只因為你。

呵。

我明明早已決定不要脆弱、

我明明早已決定不要相信、

我明明早已決定封閉自己!!!

為什麼你還要來走進我的心防、

然後拋棄我......

 

 

☆心

只有你願意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鬧,

只有你願意聽我訴苦聽我哭聽我瘋言瘋語。

你離開了,我也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了。

再碎裂的心也沒人安撫、

再無神的雙眼也無人招回、

再顫抖的四肢也沒人安慰、

再疼痛的傷口也無人擦藥。

傷口,可以恢復原狀。

碎心,卻只能勉強黏貼住、掩蓋住...

怎麼讓它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