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生疏qq

※BL

※嚴重OOC

※同人向

※18+ 純潔的孩紙別誤入了

 

那個該死的悶油瓶又一生不吭地去倒了斗,害得小爺我現在在家裡乾著急他又要多久後才回來。

自從咱倆同居後,他倒斗也不會去太兇險的斗,最快甚至能一天就回來,所以我也習慣了等他的門。

只!是!他平常都會先說一聲才走的,該不是因為這次要去凶險點的斗怕我阻止才不說的吧?

我焦急地打給了小花和黑瞎子,只是他們那似乎沒有訊號,打不通。

我只能在家裡和時鐘乾瞪眼,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聽到開門的聲音,悄悄地睜開了眼。

只是這一睜眼卻把我嚇得要死不活的。悶油瓶的臉貼在我臉上,而他的體溫高的嚇人。

要知道,平常他的體溫都能當天然冷氣,變那麼高肯定是不尋常的。

「小哥?你狗*日的體溫怎麼那麼高?」我皺著眉捧起他的臉。

「吳邪,我想要。」悶油瓶直接往我身上壓了下來。

「啊?」我愣了下,「小哥,你怎了?」

「我想要你。」他也不等我點頭就開始扒我的衣服。

「等等等等!我說小哥啊,你突然回來連澡也沒洗就想要......到底發生了啥事,你不說小爺我不可不做。」

「吳邪......」他把臉埋在我的肩頸處,過高的體溫讓我很不習慣、又有些癢。

「少來這套,給小爺交代清楚。」我抓住他的肩膀,硬是讓他離開我的肩頸處。

「斗裡有春藥。」他一臉正經的和我說,眼裡的難耐清楚地映入我眼裡。

「你怎麼沒說一聲就下斗?」我狠下心來繼續問他。

「做完再說。」他一說完就往我胸口鑽。

「哎?!」我愣住,在低頭我胸前早已濕了一片。

悶油瓶隔著沒脫完的衣服啃咬著我的胸口。

「哈......小哥......我、你給我說......清楚......」我被他咬了一陣,氣焰早沒了,全身癱軟在沙發上。

「做完再說。」小哥沿著肌肉線條往下啃去,也在我不知情下脫完了我的衣服。

「不、不行......小爺可不准你、哈啊、你這樣......」我喘著氣,每次做都會被啃咬的身體已經敏感不已,被他咬了一陣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

那悶油瓶子也不管我,逕自脫了我的褲子,隔著內*褲親吻我已經興奮的分身。

「吳邪,你濕了。」他一臉正經地看著我的臉說,言下之意是:你確定要停下?

「渾、渾蛋......」我咬著牙別過臉,自暴自棄地說:「要做快做。」

我全身赤裸地躺在沙發上給悶油瓶「服務」,而那個說自己中了春藥地某人全身衣冠都好好地--除了有些地方有點濕。

悶油瓶帶著點笑意,持續在我身上種著草莓,用手套弄著慢慢抬頭的分身。

「小哥......」看著他這樣,我突然好害怕。好害怕他有一天就一聲不吭地離開我。

我用膝蓋頂了頂他的腰,讓他抬起頭來看我。

他墨黑的眸裡是滿滿的疑問,比竟從以前到現在我從沒有在性*愛中要求他停下過。

「小哥、小哥、小哥......」我只是默默抱住他,一遍又一遍的叫著他。

「吳邪,我在。我不會離開......這次是因為瞎子他們找我,我想說沒什麼就直接去了,以後不會的......」他回抱住我,輕聲地安慰。

我的眼眶立即紅了,以前我不管怎樣生氣他都不肯主動告知。

「我、我想要......」我紅著臉在他耳邊輕輕說道。

他仔細地做好了擴張,又沒忘了伺候我的小弟弟,再用他那每次都讓我哀號上天不公的玩意兒進來。

「小哥......我愛你。」在我倆發洩過後,我輕輕的說。

「我也愛你、很愛很愛。」他吻了我的額角。

 

 

※後記※

嗚喔又見面了大家!((被打#

感覺好久沒打文了,不知道各位吃肉吃的愉快不(

不愉快...好吧,我再練練((掩面

然後我覺得我持續的OOC了啊哈哈哈

小哥的高冷都被我寫成暖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